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贷应收账款。

A公司一个项目,挂靠在B公司。一笔工程款,总包C以农民工工资专户发给农民工(农民工工资表和人员是A公司提供,一部分是农民工,一部分A公司员工的卡来接收这些款)。 (B公司已开发票给C总包,这些工资B公司已申报个税) 那这些款让A公司员工转回A公司老板个卡好?然后A公司12月工资正常发(这几天准备发12月工资)。 还是,抵员工12月工资,到时A公司12月工资多退少补好?
请问,我们是劳务公司,有一个情况是,A公司 项目承包给B公司,B公司分包劳务给c公司,A公司事先发了一部分民工工资,C公司开票给B公司包含了A公司这部分代发的,那C公司是不是要备份一个AB公司的合同,才代表CA公司有联系了
老师。是这样的,a公司是建设单位。b公司是建筑总承包单位。c公司是劳务派遣单位,现在农民工工资要通过b工资农民工专户代发出来,这样子的,合同应该怎么签订,建筑总承包单位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好!A公司承包B工程项目后,把B工程挂靠在C劳务公司名下,最后款项是C劳务公司通过施工队做工资的名义,把款项回到A公司股东的私户里。因为B劳务公司不要材料等发票,所以B工程上用到的十几万材料,都是A公司老板私户转账支付的,并且都让开给A公司做增值税抵扣。请问这算虚开增值税吗?会有啥后果呢?
老师,我是一家建筑单位,有劳务资质可以开劳务发票,按3%简易计税,现在我公司给一家建筑单位开了一张劳务发票50万,该项目是在异地的,农民工工资已经总包代发了,这笔分录该怎么记?还有需要预缴增值税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1、借:应收账款-C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2、 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贷:应收账款-C公司 是这么记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应收帐款- C公司又是借方、又是贷方,感觉不对呀
那农民工工资要申报个税不?
你好,你们单位还给他申报个税啊, 本来支付给你公司账户,但是现在不支付了,转到个人手里啊,就不通过你单位了,你把这个应应收账款改成银行存款,你看一下 如果是单位职工的第二步,你修改一下,借主营业务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待应收账款申报工资个税。
这张劳务发票就是总包把农民工工资代发掉了,不存在打款到A公司账户上,直接给C公司做人工成本了,A公司的账务处理分录应该按哪种记呢?
你好,那你们做收入的时候是按照什么来做?收入不是劳务费吗?C公司做了一次了,你们公司不照样做?
你收入是按照什么来做的?具体的做的是什么收入?
A公司开劳务发票票给C公司,C公司不记收入记成本,相当于工人是A公司的,给C公司在B地做项目,总包把A公司的农民工工资代发掉了。
出委托书C、公司委托总包发工资给a公司的证明。本来应该C公司付款给a公司,A公司再发下去,现在不需要这么做了。 用应收账款来。
就按我刚刚说的两步记账吗?借:应收账款-C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2、 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贷:应收账款-C公司
你和个人签订的是劳务合同的,可以。
那要申报个税的是吗
你单位不需要申报,让对方给你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