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代扣代缴,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挂账就可以的哈

老师 请问下 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发放工资的时候 一个员工的个人承担的社保没扣 然后这个月做工资的时候给扣出来了 在其他扣款里面 那我做分录的时候这笔七百块钱的借方我应该是要这么做啊
老师早上好?我司个人承担部分社保一直都是当月社保当月工资扣,但现在有4位员工走了(社保已缴纳),但工资没扣到,我可以把4位员工的个人承担社保做账冲平 借;管理费用_社保 贷:其他应付款_社保(这是我购买社保,个人部分做的账)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的问题,我每次做账没有按照工资单上来,直接工资是倒挤的,现在11月肯定是做10月的账,发9月的工资,我们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所以是计提9月发放9月,我做的其他应收社保个人算得是 10月扣的款,所以我的其他应收款每月是没有余额的,我以后想按工资表的来,但是我们工资表人员每个月都有变动,社保扣款有可能10月扣的有9月期间的,但是我们9月的工资表就把9月社保个人的扣了,我以后想跟着工资表走,我怎么调账呢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的问题,我每次做账没有按照工资单上来,直接工资是倒挤的,现在11月肯定是做10月的账,发9月的工资,我们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所以是计提9月发放9月,我做的其他应收社保个人算得是 10月扣的款,所以我的其他应收款每月是没有余额的,我以后想按工资表的来,但是我们工资表人员每个月都有变动,社保扣款有可能10月扣的有9月期间的,但是我们9月的工资表就把9月社保个人的扣了,我以后想跟着工资表走,我想在12月做11月份账的时候调账,我怎么调账呢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有员工2月底辞职了,但是社保还挂在公司,因为还有项目往来,辞职员工自己决定就是社保单位个人部分都自己承担,那我做账怎么做账呢,我账上做的是扣社保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管理费用社保,贷:银行存款,那我这个社保个人部分里面有一个人的社保的自己承担的我怎么做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