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的意思是就是你们家的电费里面有一部分是这个公司的,对吗?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做了一家机械租赁公司的账,因为各种挖机和车都没有发票入账,税局当时同意口头实物入账抵扣成本,然后每年大量开票,所有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全部申报,只有企业所得税老板说全部用挖机操作手工资抵掉,让下面人传电子版工资给我,我当时就要工资表金额申报了报表但是没有做账因为手里没有他们签字的工资表只有电子版,后面就转入财务公司做了,如果以后查我没有做账我犯法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旗下的另一家电梯公司把他们盖的A产业园区的房子对外招商,入住的企业有80多家,但这个园区的电费户号只有一个就是这家电梯公司,由于入园企业用他们厂房产生的电费是交给这家电梯公司的,但这家电梯公司没有办法给入园企业开具电费发票,所以老板要求让我物业公司来业主开具发票,把电费发票开成物业费发票 (开普票),请问这样做对我们物业公司的影响是什么,对财务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有什么影响?会有那些风险?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水电费,是代收代缴,没有做到主营业务收入,挂的其他应付款-水电费,因为水电费,每月都要给水厂电力部门支付,实际水电费总体来说,我们是不赚钱,甚至是亏损的。但有的业主或商铺租户,要求开具水电费电子发票。依据发票,又要做进收入,又要缴纳增值税,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或怎么做账?麻烦老师了。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工厂水电费发票园区一直是开给我们公司的,我们是新成立公司,刚刚因为上月水电费一下子很高,才得知另外一个邻居工厂和老板关系好,他们工厂的冷库用的我们公司的电,据询问得知以后会一直用我们公司的电,大概每月2000元电费,因为他们没有电表,所以园区电费我们基本户缴纳---园区给我们开发票,我们入账应该怎么处理比较稳妥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是的,但是,他们没电表,可以大概估算一下每月用电量是2000元,直接用电费分割单可以吗
可以的有分割单用分割单
还是必须让他们安装电表,每月把具体的电费金额测算出来,再用电费分割单
最好肯定还是安装电表,但是这种不是不太可能吗
是的,我是担心那边不愿意装电表,那我们自制一个电费分割单,估算一下对方的用电量,把他们用电量剔除出来入账可以吗?估算的税务认可吗
这种有分割单的话,税务局也是认可的,但是还是最好和你们当地的税务局提前确认一下
好的,但是电费我们都是通过基本户付的,如果就算税务认可的话,后面邻居工厂用的水电费老板可能会私下和对方结算,这样资金流也不一致,也是有影响的是不
对,私下付钱老板收钱了最好也转到公户
私下收钱转公户怎么备注合适
备注是电费就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