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正常确认无票收入就可以了。

老师 我们是一个商贸公司,之前客户进了一批货,发票也开了,现在客户货卖不动,要退一部分回来,这个账我应该怎么处理呢,发票开了收入确认了税也交了
老师您好:请问个人银行贷款,打给客户公账上做为货款,这个要怎么处理?不能给对方开票,做无票收入吗?
请问一般纳税人购入存货收到对方开的普票,对公付款给供应商,这批货卖给客户不需要开票,也不需要通过对公账户走账,那要怎么处理呢?也算无票收入确认收入吗
我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采购一批牛奶10万,但是不含税。如果公司要开发票需要单独再付6个点的发票钱,请问需要对方开票吗?合理吗?对方给的收款是个人账户
老师你好,关于卖家电零售,收款一般也是个人账户收款,收款进个人账户不进公户这样可以吗?很多时候客户也不需要开票,那这种情况不是会导致库存不准确吗?这种情况怎么处理?不开票的话没有收入,库存不准,需要做无票收入吗?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老师出租车机打发票能报销吗?
企业所得税宠物饲料销售生产企业的税负率是多少呢
这批零件是结合在其他货物一起卖出去的,这个无票收入的金额记多少合适,银行没有单独显示这批零件的款项,那是记在库存现金吗?
收到库存现金就记入库存现金,然后金额是执行合同上约定的金额。
比如说,电脑主机进项票15000,需要加装显卡8000(收到的是普票),销项是28000,进项15000是对公付款,销项28000也是对公收款,8000的普票是另外供应商提供的,也是对公付款,这个分录要怎么写
8千元这个发票要和你签订合同那一家对应的其他家给开发票不行?
这个加装配件客户说不用开票,直接把钱加在电脑那一起开,这样不行吗
好,和咱的合同上能对应上就可以。
那这个配件没开票是不是就没出库啊,怎么结转成本
没有销售合同哦
那个配件咱们没有入库吗?要是入库的就是正常出库,正常开发票。
有入库,就是出库没开票,不知道怎么处理
你好 按商品名正确开发票就可 以 没开发票做无票收入也行
那做无票收入是按专票还是普票的税去确认
无票收入是没开发票的,收入按普通发票。
一般纳税人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税率是一样的。缴纳增值税也是一样的。
一般纳税人可以开普票的吗?无票收入可以按普票?可以减按1%吗
你好可以开 可以 没有 1的税率
好的,谢谢
客气的,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