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内账不用做进项销项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安装生产线的会计处理结果表述正确的是()。A、领用外购原材料用于在建工程,视同销售确认销项税额B、领用本公司生产的产品用于在建工程,视同销售确认销项税额C、工程人员工资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核算D、用银行存款支付的其他费用通过“在建工程”科目核算(2)根据资料(1)和(2),甲公司购入生产线的入账价值为()万元。A、380B、340C、360D、362.6(3)根据资料(1)和(2),2020年度该生产线应计提的折旧金额为()万元。A、84B、96C、79.8D、91.2(4)根据资料(1)至(3),下列各项中,关于生产线的会计处理结果表述不正确的是()。A、出租前,计提的折旧额应记入“制造费用”科目B、2020年计提的折旧额应记入“制造费用”科目C、收到的租金应确认为营业外收入D、出租期间,计提的折旧额应记入“其他业务成本”科目(5)根据资料(1)至(4),出售生产线时确认的损益金额为()万元。
22.【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应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是()。(2020年·2分)A.应付存入保证金B.应付供货单位货款C.应付职工防暑降温费D.应付股东现金股利23.【单选题】某企业2019年1月1日以短期租赁方式租入管理用办公设备一批,月租金为2000元,每季度末一次性支付本季度租金。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1月31日计提租入设备租金时相关会计科目处理正确的是()。(2019年改编·1.5分)A.贷记“应付账款”科目2000元B.贷记“预收账款”科目2000元C.贷记“预付账款”科目2000元D.贷记“其他应付款”科目2000元24.【多选题】下列各项中,企业应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有()。(2019年·2分)A.购进商品时发生的供货方代垫运费B.应付的合同违约金C.代垫职工家属医药费D.存入保证金
2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应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有()。(2021年·2分)A.预先收取的出借包装物押金B.应付的租入包装物租金C.应付的材料采购运费D.应付的短期借款利息22.【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应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是()。(2020年·2分)A.应付存入保证金B.应付供货单位货款C.应付职工防暑降温费D.应付股东现金股利23.【单选题】某企业2019年1月1日以短期租赁方式租入管理用办公设备一批,月租金为2000元,每季度末一次性支付本季度租金。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1月31日计提租入设备租金时相关会计科目处理正确的是()。(2019年改编·1.5分)A.贷记“应付账款”科目2000元B.贷记“预收账款”科目2000元C.贷记“预付账款”科目2000元D.贷记“其他应付款”科目2000元24.【多选题】下列各项中,企业应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有()。(2019年·2分)A.购进商品时发生的供货方代垫运费B.应付的合同违约金C.代垫职工家属医药费D.存入保证金
a公司和b公司有业务往来且均是集团子公司,a公司八月份打给b公司好几笔款,因为当时不知道是什么用途所以入了其他应付款科目做了往来,但a公司十一月份又确认了好几笔b公司的应收款,所以这笔帐该怎么调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但是我想体现进销的话,需要在哪个科目过度下?
那就是进项和销项了 和外账一个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