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国际运输服务的吗?

老师,我们是贸易公司,零售比较多客户都不要发票的,每个月做70万收入,其中只有五万需要开给客户的,那个65万应该都做无票收入,但是老板的意思不想做这么多无票收入,叫我随便开点个体户的抬头,对方是拿不到我们的票,我们这边正常做账交税,问题是已经开了一段时间我怕有风险,有没好办法
老师,我们每个月有不少无票收入,对方也不要票,打款方式大多是pos机给我们付款到我们对公账户,金额每月累积下来都比较多,这样的话,我们公司都有啥风险,怎样规避这些风险呢,除了公对公之外的其他收款方式哪种还能比较好呢?谢谢老师!
老师,比如一家公司要支付租金,房东为了不用交税,拿了自己名下的一些公司来接收租金,同时也用这家公司来与我们公司签订合同,每个月我们会正常打款到房东给的这家公司里,对方也给我们开票,开的是房租的发票,这个业务对我们公司有风险吗。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我们卖热水器的有个一般纳税人有个小规模进货厂家给我们开折扣就让发票给小规模不开折扣就发票给一般人我们有一部分客户是个体户他不要票也不对公打款小规模进货有折扣,单价低,一直做无票收入进货价基础上加5—10个点不是真实销售单价 分录借现金贷收入,没有票流资金流,现在让个体户打款到对公,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给他们开发票,因为他们不要,要是给他们开也行,开的话有时候机器型号也和真实型号对不上,因为有的型号在一般人那里,又不能让他们两个地方打款,他们都是自己名字打款给对公,我要是给他们个人名字开票,按照打款金额开,不管机器型号, 打款和开票金额一致,还是他们对公打款我还按照以前做无票,然后做销售金额和打款金额一致,哪个风险小一些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是的,老师
你好,无票收入没有风险的,你正常交税就行。
那收到的款项 也做成现金吗
我们可以给香港公司开增值税发票吗
收到款项的时候做 借 银行存款 贷 库存现金吗
你们不是收的外币账户吗?如果是的话是银行存款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做这一笔就行了吗
对的,是的,做这一个就可以了。
可以给对方开普票,自己留存入账吗
你好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发票抬头 购买方那可以输香港公司的名称吗
购买方就是输入香港公司。
卖出货 借:应收账款-香港公司 贷: 主营业务收入 收到钱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香港公司 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