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据实做无票收入申报才是的

老师,贸易公司是直接去厂家拿货,然后直接运到客户指定地点。客户都是赊账,所以销售的发票都是滞后开的,进项的发票有时也会滞后开给我们,这样,我销项发票也是滞后开,那出库时我们就没做账,等开票了,账务处理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然后再拿差不多的进项抵扣这个销项税,可以吗?
老师,我这边有个问题,我现在公户已经进账500万了,但是我还没做银行流水,我们是商贸公司,我现在也不想升一般纳税人,我如果是做无票收入,可以分2年做么,还有就是我们有进账发票,但是对方不要票,没有销项,我进来的发票可以直接结转么,合同都有,老师这两个问题回答下
老师,我们是贸易公司,零售比较多客户都不要发票的,每个月做70万收入,其中只有五万需要开给客户的,那个65万应该都做无票收入,但是老板的意思不想做这么多无票收入,叫我随便开点个体户的抬头,对方是拿不到我们的票,我们这边正常做账交税,问题是已经开了一段时间我怕有风险,有没好办法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我们公司是做电池线上线下销售的,收入都是进公户,但不需要开发票给客户。如果全部确认无票收入的话,进项发票的税额缺口就有23万多,怎么办?可不可以以后的收入不进公户或少进点?又或者让老板自已再开个个体户来接收收入?这个只交一点点的个人综合所得税就好了,这样行得通吗?有没更好的方案??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威法定制柜的,我们给客户设计好方案后,直接跟厂里下单,定制的东西厂里做好后直接运到客户家安装,我们有很多零售客户是不要发票的,开票只开少部分的发票,然后有很多进项发票,购进的发票我直接放入成本了,这样的话造成收入明显低于成本,就算入到库存在根据开票收入对应数量结转成本的话,我们实际上是没有库存的,会造成库存账实不符,不要发票的零售客户的话老板是不愿意做无票收入申报交税的,这样情况的话怎么处理这个成本?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我们有个个体户抬头,应该是核定或者定期定额的,叫老板每月个体户打到我们对公账户20万,我再开给个体户20万票,其它做无票收入这个想法可以吗
你好,是多少无票收入,就做多少就是了
我明白老师的意思,问题老板觉得无票收入做多不好,假如我这样做个体户上有没影响
你好,是多少无票收入,就做多少就是了 这里无票收入并没有做多啊
之前70万收入,五万是人家要的发票,我在随便找了几家开了20万普票做账,剩下的做无票收入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我明白老师的意思,我就想问下个体户上有影响吗
想换个方式做
你好,是如何做,对个体户的影响呢?
个体户对公账户打给我们贸易公司账户20万,我再开20万给个体户,每月都这么操作
你好,个体户对公账户,为什么要打款给贸易公司呢? 你之前说的都是无票收入的问题啊
老板觉得无票收入做多了,我换个方式,个体户也是我们老板的
你好,不应当随意把个体户的收入,转到贸易公司账户啊
不是个体户收入,就等于个体户进我们贸易公司的货
你好,个体户进我们贸易公司的货(这个是真实发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