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的话,按照3%税率开具的,小规模纳税人是固定的

你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通用机打发票上没有税率,开具的时候怎么知道税率是多少,是自动变成免税的吗,并且,虽然是免税但是我普票开具3的税率可不可以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开三个点的专票,小规模,我知道数量,知道价税合计总金额要开352375.2元,人家要我在98个单品明细下面分摊总金额是价税合计金额,2219.8我分四张发票开,是十万元版本的,这个咋分配,折扣金额那里输入多少折扣率或者说多少折扣额呢?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开三个点的专票,小规模,我知道数量,知道价税合计总金额要开352375.2元,人家要我在98个单品明细下面分摊总金额是价税合计金额,2219.8我分四张发票开,是十万元版本的,这个咋分配,折扣金额那里输入多少折扣率或者说多少折扣额呢?咋分配呢
@金金老师,是这样子的,我想问的意思是。我开票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单品开多少的税率%你听不懂我的问题,我每天要开很多明细发票出去,我不知道怎么选税点的问题?疯了快
老师,我想问一下,开发票的时候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每次开发票的时候。我不知道,单品明细怎么开税率是多少?咋办?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那这是免税,还有1%的咋回事呢
季度开票金额小于30万的,是免税的
被绕晕了,他不是一个开了1%的一个免税吗?你不是说全部开3%吗?你们老师水平真低
你好,学员,很抱歉,消消气,老师给你详细解答一下 现在1%的税率目前是还有的,所以小规模纳税人1%和3%税率都可以用的,只不过3%的比较多的 如果开票金额小于30万,免税的,所以直接开的免税的,如果超过30万以上的,就不能开免税的
还是不懂,绕晕了,你越说我越糊涂了,唉
就是小规模纳税人有两个税率1%和3%都可以用的,这个明白吗,学员
老师一步步给你解答一下
就是开票,只有1%和3%懂了
是的,开票1%和3%都可以的 下一步是,正常是开票就要交税的,但是税务局有个优惠政策,就是开票金额为30万以内的,不交税,因此可以直接开免税的
那他这个为啥开1%不开全部都免税呢?季度三十万是怎么算的这个三十万
这个30万是加税合计的,学员 不管你开的有税率,还是免税的,只要合计小于30万,实际申报时候都是免税的
那他这个为啥开1%不开全部都免税呢?还有就是它怎么知道能不能超过三十万,她就直接开了免税的呢
因为一般会提前预估要季度要开多少的 一般是都控制在30万以内的
还是没有懂
就是企业以前是提前预告,这个季度不会超过30万, 所以会开免税的,或者带税率都可以的,因为最终都是免税的
如果超过了三十万,又开的免税的咋弄
超过了30万,不能开免税的,不然被税务局罚款的
但问题是提前不知道呀?又不能确定啊?还有就是我们是商贸公司,蔬菜是不是不是免税的,应该是1%但是觉得不会超过季度三十万,直接就开免税的了?那为啥又饭盒开1%呢?
这个根据老师生活中的经验,一般是企业提前预估好的 不然不能直接开免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