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这个没有办法操作,你是一般纳税人,你出售缴纳13%的税点,你从小规模处购买,最多获得3%的进项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工业企业,一般纳税人,我们的主要客户只需要普票,不需要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于是我们想把业务做拆分,方案一:如果成立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的销售公司,正常卖给客户100元,成本60元,成立销售公司之后,工厂卖给销售公司80元,开80元的13%的增值税发票,再由销售公司卖给客户100元。开3%的增值税普票(不考虑税收优惠)。方案二:把原有工厂拆分成2个工厂,再成立一个小规模的工厂,但是厂房、设备,人员都是一套。这两个方案可行吗?有什么税务上的风险?
老师你好,这个税一里面讲的这个预付卡这个案例跟我工作中情况一模一样,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我想问是我们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以后成一般纳税人了我们开出的票也是开不征税的票,商户也不能给我们开专票吗? 2、一般情况是我们收到其他公司转进来的款就需要根据这个金额先把票开了,但是实际持卡人消费的跟开票的金额不一致,这个情况怎么处理。
老师再请教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4月买入一批二手电子设备95000元,然后按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5月折旧费是2506.94元,我们公司5月卖了一半给别人,就是47500元,按买入原价卖的,我5月是不是要先提折旧再转入固定资产清理? 然后卖了一半,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是2506.94还是一半呀,因为只卖了一半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A要给我们卖一套医疗器械设备,价值500万元,拿到这台设备之后我们转手卖给小规模纳税人B,公司想尽可能减少税费,请问应该如何操作。
老师 你好 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 就是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在小规模纳税人(厂家)手上买了一批腊肉他们只能跟我们开1%个点,我们转手再卖给c公司(一般纳税人)c公司要求我们开9个点专票,有两个问题咨询一下,第一我们公司是否可以把价格提高一点,把税点的差额赚回来?第二我们是不是腊肉(包装好的)开9个点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老师出租车机打发票能报销吗?
企业所得税宠物饲料销售生产企业的税负率是多少呢
公司现在就让我想想看可以什么方式减少的
同学,你好 没有办法的
好滴,就是其实经过我们销售,或者是A直接向B销售的,差别只在于我们公司会缴纳税费,对于其余两个公司是不是没有影响呀?
同学,你好 是的,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