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工程公司收到建筑服务劳务费发票分录怎么写
您好老师,房地产公司劳务费怎么分录
老师,我收到劳务费发票怎么写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请问劳务公司收到工程款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收到工地的劳务费!分录怎么写?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说2026年6月30日之前申报社保缴费基数,是怎么操作的呀,麻烦指导一下
老师请问我去以个人身份开具发票,现在以经营所得预缴个人所得税。但是到年终汇算的时候,它是否会并在我的综合所得里面计算个人所得税呢?而且现在预缴经营所得,我是否要提供我的成本照片?
企业帮员工缴纳协会的会员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境外中间商在境外给中国企业找境外买家,中国企业做货物出口,境外中间商这种服务,境内企业需要进行增值税代扣代缴吗?财税2016 36号文13条有例外。但是实务操作中,哪些材料能证明属于例外情况。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出口一张报关单,出货3款,我开票是开在一张发票上吗,报关金额按对应的每款商品总价换算成人民币,运费要分摊吗,报关退税也是按每款填资料对吗,如果代理货物证明号,三款的后面要加001,002还是加啥
老师,小餐饮的生产许可,是在政务网上的那个,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行政许可登记吗
老师 我方小规模建筑企业 开普票 开票的项目名称选择销售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开具1%的普票的话 是选择优惠政策及简易计税(是还是否)?还有我只看到税率3%没有1%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购买垃圾袋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的主业是生产门框的!
这个是帮工地上装门框的费用,是吧
是的!老师
你们要开发票过去的吗?
还是说开劳务发票给他们?
票已开!现收到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是这样写的,要确认收入
谢谢老师
不客气,很高兴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