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这个支付了吗? 实际业务的吗

2020年的发票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税局同意用现在的进项抵扣部分进项税额转出,涉及的分录应该怎样做账?
2021年的进项税转出,税局同意用现在的进项抵扣进项税额转出部分,进项税额转出10万,现在进项5万,交增值税5万,对应的成本怎样入账
小微企业,把2020年的进项税额转出,税务局允许用现在的一部分进项抵扣进项税额转出,现在认证的进项的不含税部分怎么入账
小微企业,把2020年的进项税额转出,税务局允许用现在的一部分进项抵扣进项税额转出,现在认证的进项的不含税部分怎么入账
2020年的发票进项税额转出,成本也要转出,税务局同意用现在的部分进项发票抵扣进项税额转出,涉及的分录怎样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2020年的支付了一部分,有尾款没付
属于是虚开,税务局让自查的
现在认证的进项票都支付完了
借应付帐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支付出去的钱需要收回来。
收不回来
收不回来,再做一个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账款
是虚开,支付的钱当时就是走个过程
现在认证的成本抵扣虚开的成本怎样入账
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应付帐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是红虫成本红冲增值税的,就做这一个,然后你的应付账款有余额不是吗?在借方有余额钱收不回来的,再做一个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账款的。
我现在认证的发票不含税部分怎么入账
现在认证的发票进项税额抵扣进项税额转出了,那不含税的金额怎样入账,如果不含税的金额不入账,那我现在的新认证的发票应付账款不平
具体的什么业务的?
运输公司,油票
你这个业务不付钱吗?你怎么还充之前的应付账款 这个是同一个业务?同一个厂家重新给你开的还是怎么了? 那正常的不就是 借管理费用或者是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不是同一个厂家开的,税务局同意用现在的发票抵扣之前的进项税额转出,还有成本,我这是要补交所得税的,之间的差额补所得税
这是你新来的,这些发票不需要支付吗?
还准备用之前的应付账款来代替吗?我的意思是不考虑之前的应付账款,之前的应付账款已经平了,然后你新来的这些发票发生了什么业务,你需要正常支付的。
补差额,它抵扣的是增值税和所得税,和你的往来科目没有关系。
我新认证的不含税金额入哪里
金额很大
比如新认证的价税合计113,不含税100,税额13,实际支付了113,那不含税100怎么入账
借管理费用或者主营业务成本100 进项13 贷银行存款113
金额太大了,几百万,是用新认证的抵扣转出的,交所得税,这样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
收入多吗 收入大于成本没关系 小于的就做劳务成本
如果计入劳务成本就是当期的了,但实际是抵扣转出的成本的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进项 贷银行存款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