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符合当地报名要求吗 比如信息采集 继续教育 需要的话你需要把会计采集调转出去 成绩查询不需要分地区的

老师,你好我在广西报名的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过了!考后审核这块把我难住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河北的,从05年开始每年继续教育,从16年开始没有再继续教育了!这次中级会计报名时填的是十年的工作年限,现在这个继续教育不知道怎么补齐了!一直未做过信息采集,河北的不能补以前的了,如果直接从广西信息采集后补,说是得从发从业资格证的年限开始补,以前做过的继续教育看不到!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老师好,请给个建议,请按编号回答,谢谢~~ 1、 我考了3年才考到初级证书,只有一张初级的会计证书,什么都不会,如果想会做账,是考到中级证书后就会做账了吗?还是只要考到初级后跟着实操就会做账了? 2、 这几年为了考证,只有一张证书,实质上是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的。听老师说过了初级最好顺着考中级,因为过了几年就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续续花了半年已经听了中级的实务4节课,越听越迷茫,这课程很耗时间,我很担心以我的水平很难考到中级,毕竟我花了3年才考到初级。很有可能以我的能力水平有可能考不过,我更加担心就是万一即使千辛万苦考到了中级证书,跟现在拿到初级证书一样,到时候什么都不会,企业应聘不了。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中级会计在山西考的,最后一门回陕西考,需要什么手续不,成绩最后在陕西查还是山西查,还是说分开查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