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实际是这样,就是正常的

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进项一直大于销项,这两年几乎没交过增值税和所得税!我要是不把进项发票勾选认证完的话就会导致缴税。但是还有十多万的留底税,我这样交增值税能否交进去呢!有交印花税!齐红(答疑老师)可以的呀,你的进项不抵扣的话,可以正常交税了。但我交的税就三四千块钱的话,没有达到汽车行业的税负率。有没有影响,因为我还有十多万的进项没认证抵扣。主要是两年没交过增值税了。我突然交点税有没有什么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家物流运输公司,公司的几十台车都是客户挂在我们公司,买卖都要通过我们公司,所以有很多购车的进项,但是我们又没有实体运输,老板想把进项抵扣,就给别人开了运输合同,开了运输发票,别人也会把发票金额对公打给我们,我们扣除了税点之后,又不能对公给别人,以前就是法人将款提到个个卡,想办法转给对方个人帐户,现在公转私越来越严,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注册仓储租赁还有汽车配件的个体户可行不,或者有没有好点的办法呢? 谢谢老师
老师请问一个设备公司在南方的一个小县城,现在需要承接一个项目,大概2000万,可以办增项,直接开发票吗?我们现在不在那边,联系不到那边税务局的领导,也没法问,这个设备公司的会计说这样有风险,不能增,而且说那边税务局领导说,你只要增项我就查你。我们现在也是很疑惑,这到底是不是税务局的人说的话,我正常有业务还不能增项了吗?
老师下午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建筑钢材的,,,现在老板想销售一批沙石去工地,我们发票可以按照简易计税3%个点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给工地吗,,,还有这个沙石金额大概三百万 是私人买卖进来的没有进项发票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一家做小规模纳税人公司,他们是做测绘技术类的公司,进项发票就不是那么多,给别人开票比较多,利润较大,我们有没有什么好点的办法可以让他保持住小规模纳税人,又能让他少交一点税?比如办一个,个体户专门给他开票?还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我需要看一些税务上的书吗?有什么推荐的工具书吗?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