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给你的客户,你客户开给他下架。

我公司是一家一般纳税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做文旅景区多媒体服务 进项有硬件设备13个点比例大概一半 也有6个点设计进项 那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税率应该开几个点的 之前都是全部开6个点的发票 但是合同签订时约定6 就是设计服务包含了采购设备的金额在里面 合同签的设计服务 这个时候发票怎么开?
个人客户去年五月从我们公司购买一台设备43000,有36000是农业机械免税,配套的设备7000元是13个点的税。客户公户打款40000元,微信支付3000元,没有开发票,也没有做无票收入。这个月这个客户服务的一家公司要求我们现在把票开给他们公司,怎么操作合法呢?这家公司在没有取得进项的前提下这个月都把这个设备的发票开出去了,现在着急要让我们给他开票呢
我们是汽贸,我们要有一台(原先来我公司购买新车的客户抵来的)2售车,现在有一个物流公司想购买这2手车,可我汽贸没资格开2手发票,物流公司问这款项怎么走?这个怎么合理税务筹划?2.假设对方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户打这笔车款到我账户上(前提我们还是无法开票)怎么来处理?
请教各位老师,我公司在2021年10月销售一台机械设备,并于2021年11月给客户开具了本台设备的全额发票,因客户经营不佳,到目前还有一部分尾款没收到,客户 现在想把这台机器退回来,我们再付一部分钱.这个怎么操作?是他们作为固定资产清理,给我公司开一张发票,还是把我公司开给客户的发票退回来.已经过去两年了,还能退票处理吗?
有个实操业务,需要老师解答一下!总公司进的货,也已收到发票并认证,现在客户让把税源交在他所在地,我们现在是按客户要求异地开分公司,用分公司给他开的发票,想问一下这个钱收到了,以什么名义打到总公司?这个收入算到分公司还是总公司?分录应该怎么做?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你的客户开给他的下家,你不能直接开给下家,有风险的,这属于虚开发票
老师,如果现在我们把客户去年交的钱从公户退回去,要票的这家公司再把钱从公户转过来,这样操作可行吗?,这家公司也是胆子真大了,他是我们的二级代理,在没有进项的情况下他都敢开出去,也没有跟我们商量,他觉得给我们过一下账就能解决问题
不行 和付款没关系 货物流属于之前的公司 最好不要冒这个风险了 没有发票可以开的 有实际购入的证明就可以
老师,如果我们现在开给客户,也就只能都是普票,那客户要给他们开出去的话是不是还得去税务局代开交个税,开出来的发票是什么样的税率呢?谢谢
如果是销售自己使用的固定资产,不超过原先购买价格的,不需要交税,得有之前购入的证明。
客户给下家开出来的发票跟我们给客户开出去的税率都是完全一致的吗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是13%小规模的是1%个人是1% 看销售方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