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先看一遍课件,然后做单选题,再看一遍课件,做多选题,最后看一遍课件,然后做大题,这个效果很好的

中级财管和实务去年50没过,去年因为所在地区初级取消退费,也就没怎么准备考试。等打准考证时,才开始准备三门。今年打算主攻这两门,我想加上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和cpa的会计和财管。假如中级过了,我会主攻税务师,cpa也会附带考考。请问我今年要怎么搭配会更好点
各位老师,我是零基础小白考的初级,今年一把通过!经济法考了83,会计实务考了92。中级经验不足,明年才毕业满五年,税务师和注会考试怎么安排,或者这三个证怎么安排?我想明年一年考完税务师通过率大吗?一年通过税务师的话该怎么规划时间?
老师,这是我们这学期的课表,我是一名现大二的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考过了初级,实务93经济法73(经济法还有两章没学),然后今年12月份要考英语四级,因为我现在是3+2专本联合培养,三年专科读完要求过了英语四级就可以免试进本科了,如果到了大三还没有过英语四级,那么就要参加转段考试,但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会计专业课的学习,但是又要备考英语四级,还有线性代数统计学原理这些课程,我感觉时间和精力都不够用了,现在在寝室上网课,效果也挺差的,最近不在状态,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老师,刚过初会的在校大学生学学校实操课程的话,要怎么才能学好哈,我报了学堂190的实操速成课,还有一个299的商业会计实战课程,可现在问题就是还有其他专业课和考试(英语四级)要准备,时间可能不够用,我应该怎么分配和调整时间哈
老师,请问一下我明天去一个小工厂第一天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这个厂外账是请的外面的代理记账公司做,这个工厂也一直没有财务会计人员。第一步要怎么做呢?先建账吗?还需要把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账做起来吗?还是今年之前的账都要查起来做?好慌,我考了初级有几年了。全部都忘记了。老师的课我就看到了第四期的2月,理论课和零基础课都没看。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嗯嗯,我不知道的是,是先学初级管理,一个一个学,还是三个都一起学习着,所以不知道怎么规划
这个建议你一门门的学的
好的 老师
不客气 亲,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