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出口报关是0税率普票

从香港寄顺丰快递到深圳,顺丰快递收关税不给开票,说是代替海关收取的,顺丰不给开票,这种做法合规吗,不应该顺丰收取的费用,给我们来一个普票的做账吗。应该怎么和顺丰协商,或者向谁反映这种情况,因为我们没发票报销不了。谢谢老师帮解答!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有内贸也有出口,货款的发票是分开开的,出扣的退税内销的抵扣,还有一种像顺丰快递费也开增值税专票,这类和货物无关的进项也可以抵扣吗?
出口收汇金额没满5000RMB,没有报关,直接走的快递,需要开0税率普票吗?开的话备注栏里还注明出口日期按实际出货日期填吗?
老师,一个产品开进来是专票,开出去的是普票,这个开进来和开出去的税率必须得是一样的吗,还是一个产品开进来和开出去的税率可以是不一样的呢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是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有进出口资质,前两天用顺丰简易报关出口了一批货到台湾,价值100美金,简易报关后,我们公司需要开具一张0税率的普通发票吗?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简易报关,没有报关记录吧,
没有报关单号,也可以开普票?
不管怎么报关,都是一样的开票0%
那有没有报关单号出来
既然报关,肯定得有单号号的哈
我们到现在还没查出来报关记录呢
这个只有联系相关部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