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属于分包的 对 看下合同里面允不允许分包 只要允许的就可以 可以

老师您好,我们做为总包方取得一项工程项目的施工权,需要给甲方开具9%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我们项目里有施工,还有材料采购,还有设备租赁项目很多,请问我们的进项发票怎么开具?材料就是购销合同吗?那人工部分呢?劳务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在甲方包下来的项目又分包给个人一部分活,现在是我们给甲方开了发票 甲方没钱给 想用房子抵欠我们的工程款,我们又不想这房子入到公司名下,想直接抵给哪个在我们公司包活干的个人 可以吗??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乙方(承包方),和甲方(发包方)注册地在杭州,签订了工程装修框架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了甲乙方的开票资料。甲方的开票资料中甲方名称为杭州乐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同中也明确规定了项目地是在深圳等四个城市。现在开票时,甲方要我们直接把发票开给他的分(子)公司——深圳乐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我可以直接开给分(子)公司吗?如果不能,需要补充哪些资料?
你好,老师,我们从甲方承接了建筑工程项目,有1万的费用是请别人来包工包料做的,这部分属于分包吗?要征得甲方同意吗?他可以开项目名称为“工程款”的发票给我方吗甲方合同有约定未经同意不得分包。
老师,我们分包了一个工程项目,甲方在支付进度款时,有一部分是用农民工工资专用户以工资形式直接支付给我们公司农民工(我们做工资表提交给甲方的),对于这部分进度款,我们还需要开发票给甲方吗?现在甲方要求我们对这部分开票。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合同甲方不允许分包,那这1万就不可以开工程发票对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清楚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