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一下题目是在哪里呢

新增的税前利润怎么算?是拿联合单位的年销售量乘以单价减去单边算出来联合的边际贡献,然后再减去以前的12000乘以减少的比例40%,这块不懂,为啥减,完了再减去新增后的增加的固定资产?这里的税前利润是指的息税前利润吗?
第四小问,为什么投产Y产品公司增加的息税前利润中减去原来的销售量减少只是减了边际贡献,不减原来的固定成本呢?固定
NebraskaIndustry工厂生产电子检测设备。分两道工序,工厂内生产后,客户现场安装。目前市场订单不断。生产、销售的基本信息如下表所示:生产安装最大产能300台250台销售价格3万美元1.5万美元单位变动成本1.5万美元0.5万美元固定成本200万美元100万美元要求:回答以下各相互独立的问题。1)根据目前的情况,企业最优生产数量是多少?企业总体利润是多少?2)Nebraska的工程师发现了减少设备生产时间的方法。新方法可以让公司每年多生产20台,而每单位产品成本增加50美元。Nebraska应该采用新方法吗?3)新上台的CEO为了扩大企业的规模,准备生产、安装外包。每台外包价格:生产为2.3万美元,安装为1万美元。求生产、安装的成本无差别产量。4)根据第3)的外包价格,分别计算销售200台、250台、300台、400台的最大利润。
金士立手机制造商2020年3月份的资料如下:该公司以100美元的单价销售其产品。每部手机的单位变动成本为50美元加上10%的销售佣金。固定生产成本为每月1,250美元,固定销售和管理成本为每月2,500美元。目前每月销量是150部。要求计算2020年3月份以下项目:(只填写数字,不用分隔符,无需注明单位;其中1-6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整数)(1)每部手机的贡献毛益是()?(2)盈亏平衡点销量是()(3)要达到7,500美元的税前利润,需要出售()部手机?(4)假设销售收入为15,000美元,安全边际额是()?(5)如果单位变动成本增加20%,其他利国要素不变,盈亏平衡点销量是()?(6)如果售价涨10%,固定生产成本降低10%,其他固定成本减少100美元,销售佣金百分比不变,其他利润要素也不变,盈亏平衡点销量是?(7)按照目前的销量水平,营业利润对售价的敏感程度是它对单位变动成本的敏感程度的几倍(销售佣金百分比不变)(老师拜托了)
老师你好我追问不了只能重新提交这是一个完整的题。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和衡阳美雅电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有关资料如表所示企业名称经济情况概率销售量(件)单价销售额单位变动成本变动成本总额边际贡献固定成本息税前利润梦幻好中差0.201201012006720480200280电器0.6010010100066004002002000.2080108006480320200120美雅电器好中差0.2012010120024807204003200.6010010100044006004002000.208010800432048040080要求:(1)计算两家企业经营杠杆系数各为多少?(2)计算两家企业息税前利润的标准差各为多少?(3)根据计算结果比较两家公司的经营风险大小。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刚网不好上传了没显示应该
您好,可以发一下文字吗,图片这边打不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