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线职工的吗?如果是的话,生产成本、劳务费。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然后经营范围有劳务分包,我们幕后老板分包了一个工程,需要给施工单位开建筑劳务发票,我们公司就开出去3%的建筑劳务发票,然后由包工头代开的个人抬头的劳务发票给我们公司,作为成本,这样在税务角度是否合理? 还是说开劳务发票是不是同时包括营业范围有建筑劳务,另外还要办理劳务资质证才能开建筑劳务发票?
老师,我们单位揽了些工程后一部分外包出去了,一部分我们自己找劳务公司干的,我们开出去的发票是技术服务费,劳务公司开回的发票是劳务费,那另一部分外包单位给我们开什么样的发票对于财务的整体规划比较合情合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劳务公司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然后农民工去个人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劳务公司,这样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在公司给它们报个税了
老师,请问小规模劳务公司能对劳务公司开具发票吗?我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接了个项目,分包给另外一家劳务公司,对方只对我们开10%的劳务发票,然后由他们公司里的班组人员个人对我们代开发票。请问这样开有问题没?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一部分生产的人是外包出去的,然后工资是由劳务公司代发,劳务公司开发票来了,我们就把钱付给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开的是外包服务,这样是做到哪个科目比较好呢。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是一线人员,生产人工。那直接是生产成本-劳务费,如果有项目名称就在后面加上项目名称对吧。
对。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