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没什么风险

老师好,我是转行做出纳岗,公司为进出口蔬菜贸易,出纳主要工作为向农民支付收购的蔬菜货款以及包装蔬菜的临时人员工资(日结),支付方式为:公司账户先向出纳转账然后由出纳向每户农户通过微信支付方式支付货款,每日支付流水2-4万左右,问: 1、公司转给出纳的钱然后由出纳向农户挨家付款,这些支出是不是应该登记在库存现金日记账内? 2,是否可以把一天内向所有农户的支出合计在一笔业务中登记,还是必须一家一记反映在日记账中? 3,每日支付给包装蔬菜工人的工资应该反映在什么会计可能里面? 4,公司这种公转私的做法是否符合会计法规定,因为每日付款流水较大,对于出纳来说是否存在风险? 因为是第一次做出纳工作,缺乏经验,希望有老师可以帮忙解答,万分感谢!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你好老师,我今天找了个出纳的工作,这家公司是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就是燃气阀,管之类的安装,给工人记账,我看了,她的工作是,每天给别的地区股东借款,转账,给员工做工资表,还有发放工资都是用银行U盾,还有做出库入库登记,就是管材,阀门之类的,还有商品台账这些都是我负责的,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我出纳也收银还管库,老板2个公户pos 机1个个人户pos 机,收钱都让我控制在季度30万入账公户,大部分都入他个人户,然后入到公户的每笔收入都让我做一张相应的消费项目表就是登记了个营收表,也让我登记,内容都是入到公户的产品名称,数量,卖了多钱,说给对外检查看的,肯定和库房对不上的,我们的发票的开具和账都在代账公司做的,我们这个行业基本不开发票,客户也都没有这个需求,老师,如果来检查,我做的这岗位工作有风险吗
老师您好!今天去面试一家装修公司,招聘是会计岗位,然后去试岗一天说是账是由外部人员做的,内部就针对公司流水做账,还有就是工资表的结算,今天听外账说什么材料款来不到票都不愿意开就没得,但问了内部这个人员说自己又没有开票出去,但外账又说需要票,我就不是很能理解,因为没有看到他们的一个会计报表或者什么滴,全天就是看一个银行流水的支出和工资表,工资表也分为现金结算和银行存款转账。后面说如果我去了慢慢的如果有能力就要把账收回来自己做,这种的话会不会不好做啊?外账与内账这种做,以后如果收回来是不是还是内账做内账,外账做外账。其实也可以说是目前公司内账是出纳的账务,外账收回来可以继续做,这个风险大不大呀!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你说给股东每天借款转账,没有限额吗,随便转么
我看也没有什么单据报销啥的
每天没有库存现金,只用银行存款付钱
老师做出纳有什么风险跟着,你给我细讲讲呗
还有让报个税
同学,你好 借款转账,有借款合同嘛?? 有就不要紧
借款合同我不知道呢,我明天去上班,没有的话不可以是吗
现在的出纳就那么干的,她告诉我有这项内容
她干了一个月不干了我也不知道啥原因
同学,你好 没有的话不可以的 你可以侧面问问,可能是公司不正规
好的老师我明天看看情况
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嗯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