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的发票只要是专票不是福利费招待费啥的都可以抵扣呀 纯加工没有材料呀 i不是说纯加工吗 那不就是人工吗

建筑行业(一般纳税人)开票内容是工程服务,想问:开回来的成本票(进项)需要开什么内容?劳务票要开嘛?还是开劳务票的话 按照多少比例开呢
建筑业:承建小区各项费用所占总价的大约比例是多少? 由于实际工作中很多材料,人工是没有发票的,如果都能提供发票(特别是主要材料)的情况下,各模块/分材料一般所占总价的比例是多少。 比如造价1亿带一层地下车库的17层小区。 1按各工程模块,基础工程加主体占多少,后期防水,保温呀,门窗啥的占多少 2按材料:钢筋、商混、木材、门窗等。特别是按材料,主要材料的比例,大体的就好,因为发票税率不同,我想大体估算下。
小规模纳税人成本票是电线电缆,计算机网络服务等,销项发票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请问够进原材料的入什么科目比较合适,原材料是巡回渐进的购买,不是根据每个项目采购,可以直接进工程施工-原材料吗!如果可以的话,方便写一下分录吗?由于不能对应到每个工程,结转成本是需要按比例结转,请问这个比例一般是多少?是不是用收入直接乘以比例结转就可以
请问,公司一般纳税人,税率13%,但是没有进项发票回来,因为成本最高的是人工工资,买材料都是零散的小商户里买的,买回来工人组装产品,很多没有发票,那这样有什么办法能减少増值税呢,税交的太多了
想问下,一般纳税人纯加工的,是不是基本都是人工成本,进来的发票没多少可抵扣的?又懂行的会计吗。一般人工比例多少,材料比例多少,说不确定的,别回我了,谢谢了。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老师,想问下,开票出去就是写加工费,算纯加工了吗。企业有加工有卖货,开出去的发票就是加工费,,,如果我按生产一样结转可以的吗?就是借 主营成本-加工费,贷 原材料,,直接这样,,原材料比例88%剩下人工
对的 你开出去加工费就是纯加工 你开出去加工费和材料费的或者产成品的才是有材料和人工的呀
可是,纯加工不是也需要用到一些辅料之类?辅料都放原材料了
料也就占最多10% 剩下70%-80%都是工
老师,那这种一般纳税人纯加工的话,增值税负率得多高啊
你有进项抵扣的话就没事 没有的话开多少交多少
老师,如果我都是加工收入,抵扣的都是原材料可以?
那不行 这个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