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需要过磅单,用于什么作用?

就是我们乡长好像和司机开了一个文具店,然后经常从他们店拿自己店的单子来报没有发票,特别是这次疫情的三万多的办公用品和四万的广告都没有看到东西在哪里广告在哪里,然后乡长就向出纳保证补材料后出纳付钱了,现在怎么都没有补材料,经常性这样,付钱的时候也需要会计的号才能付,但是我给出纳了,出纳可以一个人就完成付款,出纳付钱也不需要我的审核也不告知我。其他乡镇也是这个情况,就算我自己拿自己的号把控材料了但是乡长也是会打电话压我让我付钱的,但是我现在特别害怕出事,我想问下老师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新接手一家建安公司,库管送来他的材料入库台账(这家前会计没要求用出入库单入账)、供货方的送货单、供货发票来结账,发票是电子发票,我比对上述单据相符,库管和库管主管也签了字,就在审批单上签了字。但几天后,对方打电话给老总侄儿(库管主管)说多付了14万元给他们,经查是对方这次送过来的电子发票重复打印了上次已付过款的有两张,这下炸锅了,老总稍微批评了下库管,重点批评我,说为什么不仔细看下发票号码,我说单据太多了,审都审不过来,如果比对号码工作是赶不上进度,只要送到我手上单子是真实的前提下,我签字是没错的。请问我已上说法是不是对的?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就是我们是一个合作社,税局说我们自己要留存过磅房,但是我们只有电子秤,那怎么来的过磅单?那是不是只有电脑编辑打印出来?
是的,这是一种方式,电子秤秤。也可以去有地磅的地方过磅,费用多少就不清楚了
我们每次进的货都是1000斤左右的,所以这有个电子秤就足够了,但电子秤他没有小票,所以说是否可以自制一个小票?
如果检查没有过磅单,会被罚吗?
可以自制一个小票,同时拍照秤量,照片最好带日期,打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