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公司之前工人月工资很低,月工资是4000元,所以只在个税申报系统中,填入了养老、医疗等附加扣除,没有填入每个职工的专项附加扣除,就在今年2023年月工资提高了,如果不填入专项附加扣除,就有可能产生缴纳个税,所以,从今年1月计划填入专项附加扣除项,请问老师,专项附加扣除项的政策的条件和标准,从哪儿查看一下,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您好,老师,咨询个事情,我们公司1月份测得个税,工人没有填附加扣除,只是当时把附加扣除收集了一下,然后测了个税,把工资发了,1月份报税的时候让填附加扣除。有些人不填,填不了,所以就和之前的工资表对不上了,分包的个税他们自己承担的,当时分包这几个工人他们给我附加扣除,我测出来那几个不填的有个税。然后现在我让分包把多收的钱给我退到公户了,(我以他们没有附加扣除测得个税,然后汇总了一下金额让分包转到公户了)但是之前工资表里还有一部分金额,当时做到应交个人所得税里面了,现在做账我不知道咋做了,因为多余了这几个人之前工资表和退回公司公户的这个差额,这部分怎么做账呢?
老师 员工自己已经在自然人个税app填写了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 我在自然人客户端也已经做了信息采集 为什么在报个税时专项附加扣除没有带出数据 比如有员工有赡养老人的不是可以每月扣除1000吗?但是带不出这1000数据 是怎么回事呢?要怎么操作才可以带出这1000?
老师我现在在弄核算工资的个税部分 有个人8月25号离职 她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没有了 我还没有报送 如果我报送的话 她是不是不能享受专项附加扣除优惠 然后我现在点了综合所得税的申报 数据已经导入了 它有一个预填扣除信息 是不是如我的操作(我确认需要进行自动预填 预填内容 专项附加扣除 预填人员所有人员) 最终导出的就是工资核算减掉的个税部分 以及实发工资
老师 我现在在弄核算工资的个税部分 有个人8月25号离职 她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没有了 我还没有报送 然后我现在点了综合所得税的申报 数据已经导入了 它有一个预填扣除信息 是不是如下我的操作 最终导出的就是工资核算减掉的个税部分 以及实发工资" - - - - - - - - - - - - - - - 如果我报送的话 她是不是不能享受专项附加扣除优惠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