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努力的学员您好!具体题目是怎么说的呢?

经典题解 【真题5·单选题】2×19年7月1日,甲公司向银行借入3000万元。借款期限2年,年利率4%(类似贷款的市场年利率为5%),该贷款专门用于甲公司办公 楼的建造。2×19年10月1日,办公楼开始实体建造。甲公司支付工程款600万 元。2×20年1月1日、2×20年7月1日又分别支付工程款1500万元、800万元。 2×20年10月31日,经甲公司验收,办公楼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2×20年12月 31日,甲公司开始使用该办公楼。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项关于甲公司建造办公楼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是()。(2021年) A .按借款本金3000万元、年利率4%计算的利息金额作为应付银行的利息 金额 B .借款费用开始资本化的时间为2×19年7月1日 C .按借款本金3000万元、年利率4%计算的利息金额在资本化期间内计入建 造办公楼的成本 D .借款费用应子资本化的期间为2×19年7月1日至2×20年12月31日止 老师你好,这个题答案应该是a但是我对c很是迷惑,c正确的做法是不是:这道题按票面利率确认应付利息,按实际利率资本化或者费用化 我理解的对吗
老师,大学的考试,排名真的很重要吗,它关乎着奖学金,入党,三好学生(标兵),先进个人,网课后期末考试有的就是大胆用手机拍,而平时没有网课自己学的那一批却不敢用手机拍题,虽然可能同学间老师都明白学生的实力和能力,然后学校又按照成绩和排名来弄奖学金,入党等方面的事情,有的同学其实啥也不会,平时也不搞学习,就靠期末搜题作弊啥的把排名弄上去,我之前自己做的,去年好不容易弄到班上总评第一,今年网课疫情啥的本自己学的也不算扎实,然后还不敢拍题,因为之前基本没搞过这样的事情,也不太敢,然后她们就疯狂地拍题,到时候很有可能排名和总分就下去了,您说我应该怎么办,明天最后一天的考试,还考三场
某企业准备引进一条新生产线,在引进前进行了市场调研,花费市场调研费用2万。此外,该生产线需占用公司一间闲置厂房,如该厂房对外出售,现行售价估计为20万(预计可使用20年,期末无残值,直线法折旧)。确定引进后购入生产线预计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100万元,建成即可投产,投产时需投入流动资金10万元。该生产线预计可使用20年,拟采用直线法折旧,且不留残值。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可为业带来50万元的收入,同时企业每年的付现营业成本也会增加至15万元。该企业适用25%的公司所得税率,资本成本为10%。(P/F,10%,20)=0.1486,(P/A,10%,20)=8.5136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前期2万元的市场调研费用是否应当列入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2)新生产钱将利用公司的闲置厂房,这是否应在投资决策中予以考虑?如果需要考虑,应如何考虑?(3)投产时需投入的动资金是香应当列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4)计算该生产线的净现值并提出取會该投资方案的建议。(完整题目在这,老师拜托了!!!)
老师,您看下我图片里面我问的,和对方回答我的。我现在还是有两个问题想再确认一下,1,一年以内待摊性质的费用计入到预付账款里的,什么时候挂账费用科目?需要考虑是否有收到发票的问题吗?如果像她说的,不管发票有没有收到,在当月都要计入当月的费用的。那这种的话,我们财务怎么知道支付的这笔一年内的费用,发票后面有没有收到呢?2,在支付的时候,就按照支付金额分月摊销。那万一后面收到专票呢?岂不是还得调账?因为得价税分离啊
老师,这个题有一些不明白,资本化开始的10:00是2022年3月1号,为什么在算一般借款资本化利息费用的时候,还要考虑购买土地使用权18,000 减专门借款8000,这个时候资本化还没开始,为啥要考虑18000,第二为啥18000减8000,它的时间权重是10/12?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我发题的截图了,老师,您能否看到?
看不到呢,估计是没有上传成功
谢谢老师,好像明白了。
好的,不客气,有疑问欢迎随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