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是,你都要给他申报劳务报酬

老师你好,我这边的是工程公司的,有些工人帮我干活了,我就一次性转钱给他,从公账转出,那他要开那个个人的发票给我吗?如果他不开发票给我,能不能作为工资发放呢?就是说纳入他个人所得税以后工资发放
老师你好,我工人是临时的,但是我添加他有工资,但是他有开那个劳务的发票回来给我,那他已经交税了,那我这个工资我就不用上报了,如果上报的话,那我岂不是又要交税了
老师你好,我这边做工程的,就是请别人回来呃干活,然后干一两个月以后节前就不做了,但是这种的话他如果开劳务发票给我,我付款给他的话,那我就不用申报工资,那如果他不开票给我,我就要申报他的工资,对吗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几个工人,有些是临时的,也有一些报工资的,我就报工资薪酬。因为他没有开发票,回来给我,有些开劳务发票回来给我的话,那我就要报那个劳务报酬吗?那他的税收是他个人付还是我付呢?是不是备注栏那里有说明 ,那我怎么知道这个劳务报仇的这个费用到底是谁交
老师,那个我想问你个问题,这个劳动合同这个,就是说是。咱给他签订那个无固定期限的那种劳动合同,说是要,嗯,试用期不能超过六个月,如果说我们签的是不固定劳动合同,然后,这个员工就说他干了几个月,他就不干了。那我们还需要赔偿吗? 我们给他发的就是说试用期期间是发的是试用期的工资,但是他并没有超过那个这个六个月他就不干了,然后他是自动离职的情况下,那是不是我们就不需要给他赔偿。
请问,工商年报 生育保险 和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缴费基数都填写0可以?
老师,去年下半年公司支付的电费还没有入成本,这个月入可以吗?一起有50万,之前支付的电费人了预付款这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费用,开票应该开什么税目编码?
年末利润分配的分录怎么写
你好老师,比方说公司内部他要弄一个维修费,然后呢,他只写了一个付款申请书,然后的话,对方要在付过款之后才要给我们开发票,那员工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是除了这个付款申请书之外,也要去付上线能够去证明这项经济业务的一些原始单据?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转让股权给其他的公司,需要办理什么流程的昵
工商年报 有股权转让 老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100%,变更后是0%;新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0%,变更后是100%,这样写可以?股权变更日期填写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日期?
发票和合同金额差4分钱 有风险吗?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老师你好,他们开的票的话已经交税了,那我这边还要给他申报吗
如果我报了他们的工资,他们没有开票回来给我,是不是对的
同学,你好 需要申报的 不是,劳务报酬需要对方开票的
老师你好,我不太明白,比如我报了他一个人的工资是1万,他没有开票回来给我,我就正常的申报工资是1万,如果对方开给我劳务报酬发票,那我就要在个人所得税那里要申报他劳务报酬1万的对吗
同学,你好 正常操作是他要开发票进来,并且你给他申报劳务报酬
意思是说他开票回来的话,我要给他申报那个劳务报酬,哪一种情况下是我们要帮他交税,他自己交税的话我们再申报劳务报酬的话,岂不是交了两次税了
同学,你好 劳务费,都是企业代扣代缴的,不会自己缴纳的
老师你好,意思是说开劳务费发票的都是企业代扣代缴的企业交钱,不会个人缴纳税费,那这两张发票,都要我去报给他个人所得税的劳务报酬的税费,那就是我帮他交,他不开发票给我,就申报他工资,就可以了,是这样理解吗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
谢谢老师耐心讲解
不客气,回答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