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的呀,没问题,放心,我这里有3个这样的公司

老师,你好,我们招聘了两个员工,这两个人的社保是在其他公司交的因此不在我们公司交。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正常给他两个发放工资申报社保就行了,这样操作没问题吧?
老师,请问我们的关联公司,现在我们公司的员工要去他们公司上班,但我们公司已经给员工交了4月的社保和个税,这个要怎么处理,可以做一份结算单问他们要回社保和个税的钱吗?工资是可以他们发放的吧
老师请问下我公司有位员工社保在另外单位交的。我们公司给他的工资可以以工资单形式列支发放吗?个税正常给他申报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新开的公司,两位投资者分别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我们社保已经给他们交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发工资的话可以吗,不发工资一直0申报的话可以吗。暂时还没有收入
老师,我们公司法人已经再领退休金,是政府人员,跟我们公司不在一个地方,我们公司申报他工资的时候,没有购买社保这些,会不会被查,会不会有影响,我之前一直没有申报他的工资,没有给法人发工资。现在准备加人他的工资进行申报,就怕没有社保这块有问题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那这样的话后面一旦有了收入,成本没有,利润会不会就很高了?如果只是计提的话需要多久必须发一次呢
您好,确定不好就不要计提哦,计提就要申报个税的,在明年5.31前必须发工资的
那老师 这样个人部分的社保先放在哪个科目里面
您好,又不在这个公司交社保,为啥要记社保费用啊
个人的社保部分正常个税申报的时候是要填进去的 ,应发多少,扣款多少,那这样是不是都不需要填写了
是在这个新公司交社保
您好,这样的话您不能0申报哦,申报当地最地工资,要不社保局会认定咱公司是有人挂社保的
那老师,我们先计提明年5.31日发掉可以吗
您好,是的呢,汇缴前实发就可以
谢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