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独子老人可以扣除3000,孩子按人数2000/人

老师,工资3000多,个税未达起征,有房贷,3岁以下小孩,赡养老人,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当年能申请退个税么
老师,个税专项扣除,子女教育和赡养老人这两项能同时扣除吗?
老师,赡养两个老人,子女教育两个人,3岁小孩一个人,个税专项扣除标准分别是多少?
您好老师!有个员工个税专项扣除填写了三位60岁以上的赡养老人、子女教育一个孩子,请问:赡养老人的扣除金额为4500和子女教育2000,对吗
老师,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子女教育和赡养老人可以抵扣多少?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独子两个老人一共3000吗?还是一个人3000?
独子两个老人一共3000
如果不是独子,两个老人一共是多少?
那么最高只能扣除1500
3岁以下幼儿是每月500吗?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由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提高到2000元。 二、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由每个子女每月1000元提高到2000元。 三、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由每月2000元提高到3000元。其中,独生子女按照每月3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非独生子女与兄弟姐妹分摊每月3000元的扣除额度,每人分摊的额度不能超过每月1500元。 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涉及的其他事项,按照《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我们有个员工是7月1号入职的,我们申报所属期8月的个税(实际是7月的工资个税),那所属期8月的个税累计减除费用是多少钱?
这个只能扣除1个月的
那就是5000是吗?但是个税系统默认是1万,这怎么办呢?
1万就按1万就是了哈,你采集的是7.1号入职
那我现在不明白我应该按5000还是1万
你采集的是7.1号入职,在9月申报增值税就是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