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入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公司租金收入,是直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再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呢?
老师,购入固定资产时,做了借:固定资产1000,进项税130,贷应付账款-A 1130,付款时,借:应付账款-A 1130,贷:银行存款1130这机器不是我们的帮代买的,开发票开我们公司的,进项税我们来抵扣,跨月了我要做冲上月做的,应付账款-A 红字1130,贷:银行存款红字1130,应付账款-B公司蓝字1130,贷:银行存款蓝字1130,借固定资产清:1000,借固定资产1000,后面借:?(这里我要记什么营业外支出吗)贷:固定资产清理,发现我的B公司平不了账,不知道哪步有问题?
1.2019年12月1日,以银行存款50000元偿还银行短期借款。借:短期借款,贷;银行存款2.2019年12月3日,收到投资者投入机器设备一套,价值10万元。借;固定资产,贷:实收资本3.收回某单位前欠货款20000元,存入银行。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4.购入机器一台,价款100000元,其中8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余下20000元,暂欠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5.企业收到某投资人以银行存款60000元,机器设备40000元,对企业进行投资。借:银行存款,固定资产,贷:实收资本
我是物业公司保洁部购买清洗机我是先做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还是直接入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老师,购买库存商品回来,已经支付了,可以直接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吗 还是要这样做? 入库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谢,有帮到你就好。请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