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具体的采购金额申报就是

老师 我们是房开企业 跟建筑方乙方个人也就是实际控制人签的建筑施工合同(只是主体建设)合同单价是一千对一平方,但是接着以我们甲方和建筑公司乙方又以2千多每平方单价报给相关住建部门备案(我估计当时是为了增加开发成本这样做的,并且建筑方的承包内容还是主体和基桩部分)现在甲乙双方为了把单价提高就将甲方的部分工程让给乙方承包了,到时候甲方要结算给乙方的,那么要怎样操作比较合规呢?是否需要对报给住建部门的合同进行补充合同承包内容呢?我们公司对以后土增税清算需要做足哪些补充事项保证是合规的呢?还有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
老师,我们是销售方,当时跟采购方签合同是现货现款(货到3天内付款),结果采购方没有按合同约定时间付款,合同约定超过3日付款按货物每天每吨增加5元的资金占用费作为结算单价!之前开了票(全部货款和部分资金占用费)都是按13个点货款开的,采购方一直拖延不付款,后面产生的资金占用费对方需要补票给他,请问开票开什么大类,开几个点的?
老师您好 请问一下 关于签订合同印花税。比如第一种 只签订了 供应合同 没有约定金额 只写了 供应单价。这种要不要交印花税 要交的话应该怎么交。如果是去年的没有交没有管 现在用不用管。第二种 比如签了购销合同约定了 金额 但实际要在未来 才有采购需求和事实、只是提前预付给对方货款了、这种要不要交 什么时候交
老师,我们跟客户签订了购销合同,只是约定了采购事项还有支付结算方式等内容,但是合同里面没有具体金额。请问这个是否需要申报印花税?
老师早上好!公司和民工签订了清包工的合同,内容为贴地砖,按工量结算,工期十来天。合同中看不出是几个人做。没有发票入账,但是我们用公户支付了,金额一万三左右。请问老师,这种情况,1,会被认定为劳务费还是经营所得?2,分别需要代扣代缴个税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那您的意思就是等到有具体的采购业务发生时,即使后期不会签订合同,再申报印花税,对吗?
意思是合同没有金额,就按交易金额申报
老师 目前还没有交易呢 签订这个合同 只是约定了以上内容
没有交易金额就不用申报
好的 老师那后期加入有交易 但是没合同 是不是也正常申报印花税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