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发票之后红冲,然后再做发票的,这个是企业的吧,企业使用的。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每月收据的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到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借方余额 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电信公司的宽带费,查了一下之前年度的别人做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这样是不是做错了?如果错了,我要给他改吗?还有就是我直接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还是其他应付款啊
老师,如果一项技术服务,先付钱了,还没收到发票,这种情况的话可以直接做账: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的时候直接做: 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 这样对吗老师
老师,我们收了隔壁公司的搭电电费,个人微信收款的,我做账时做的借:库存现金 贷:营业外收入,这样做对吗?然后没存银行,直接用于充值网费了,做借:管理费用 贷:库存现金,这样是不是属于坐支现金了?
老师,有这么个问题:就是公司每月交办公室电话费,电信公司开的收据,是200或500,但是在当月开的电信服务发票显示是上个月的费用,费用也肯定和交的金额是对不上的。 我在做账务处理,如在5月交话费时交了500,相当预存话费500,借;预付账款-电信公司 贷:库存现金,6月再打印5月话费发票,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 这样是吗?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是的老师
你好,收到发票之后,红冲之前的,然后再做发票的
好的,知道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