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某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开具时: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如果开具负数发票是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应收账款,请问是这样写相反分录吗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免税,那会计分录如何写,是直接借应收账款,带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呢
销售业务,发生时即收到部分货款和承兑汇票。分录:①借:银行存款 应收票据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②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收票据 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应该做①还是②呢?
(1)对甲公司相关业务进行账务处理。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收账款借:库存商品,贷:主营业务成本(2)对乙公司相关业务进行账务处理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当月发出货没有开发票,是做分录哪个对?借:应收账款-某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还是 借:应收账款-某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老师,到时候开票做 借: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吗?
借: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 贷:主营业务收入-已开票
老师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