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人建议是自己发现的时候,就做转出处理

你好老师,我去更改了去年7月的增值税报表,有做了1笔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手表的进项 ),贷进项税额转出 ,后来有缴纳1笔税费,做分录可以计提和缴纳都可以做在这个月吗?
公司购买维生素E作为奖品奖励给员工,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是做福利费吗?做福利费的话进项税要转出来吗?专票已经勾选抵扣了,也报税了,但是进项税没有转出,现在应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老师,以前年度有个账是这样的,收到一张专票,记账时直接将进项税款计入管理费用了,但是后来调整又将计入管理费用的进项税调出来了,月末时发现,本月都是简易计税的收入,所以又把进项税额转出了,他会计分录是这样写的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这样做对吗
郭老师,发现最年买的手机做的管理费用福利费,进项560,这个纳税没调增,今年转出来吗?还是等以后有问题了在转出来。
老师问下,去年有笔计入管理费用-担保费 进项税额1630.今年我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借:管理费用-担保费1630 贷:应交税费-应该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63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630 贷:应交税费-转出增值税 1630 这个分录做了,1630还要做什么分录 也就是要多交1630增值税,本来12月交增值税36000+转出1630=37630 37630在交附加税。其他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9月的时候就转出来是吗?要不要更改去年的报表
你好,这个是今年买的意思吗?
写错了,是去年买的,5月抵扣的
去年,5月份抵扣的
你好,5月抵扣,是去年5月份抵扣,还是今年5月份抵扣呢?
去年2022年5月已经抵扣了
你好,是9月份做转出处理,之前的报表不做更正
有所得税要做分录吗
你好,有导致补交所得税吗?
去年有点利润的
你好,那就需要做补交所得税的分录
所有报表不改,就补做分录,是吧
你好,去年所得税申报表,也需要做相应更正才是的
去税局大厅更正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