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是和哪个企业的业务?

老师,我们公司与总公司签订合同,分公司开发票给我们,我们付款给分公司可以吗?总公司弄了一份授权委托书给我们
老师你好,我们总公司和对方签合同,对方可以开发票给分公司用吗?款是分公司付,分公司是独立核算的。
分公司签合同,发票开给总公司,总公司付款,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跟一个劳务总公司签的合同,付款是给劳务分公司的,发票也是分公司开给我们的,这样可以吗?
我们总公司和分公司都与我们合作的甲公司签了合同,然后然后做完业务用总公司和分公司收款开票给甲公司这个应该没问题吧,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下面的分销公司,只和我们的总公司签了这个合作的合同,我们可以直接用分公司给分销公司结佣吗,分销公司直接开票给分公司可以吗?需不需要重新让分公司和分销公司补签合同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你好,是和当地的分公司做的工程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不是说要合同,发票,资金三流合一吗?
因为总分公司,他这个需要资质。他用的是总公司的资质,分公司他不对外签合同的,可以用总公司来。如果是两个普通的企业的话,不可以的。
与甲方总公司签订合同,但开票给甲方分公司,这样操作需要对方提供什么证明吗?
平时有结算单什么的吗?
不用签什么授权或三方协议吗?
是的,不用签三方协议啊。
结算单哪产生什么法律效应啊?怎么知道分公司有没有资质签合同啊?
你好,结算单证明实际业务有发生呀。
分公司,他没有独立法人资格。
但据我了解有的分公司还可以开票给总公司呢,这种就是有独立的法人是吧?
实际业务是有发生啊,但不是跟分公司签的合同,税务也认可吗?
分公司没有独立法人资格,他没有法人。可以开发票呀。
你实际业务和分公司就可以
好的,非常感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