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具体的什么问题。

郭老师您好!昨天问题次数受限制了,有空麻烦帮回答下问题
郭老师您好!麻烦有空回答下问题,昨天问的问题还没解决
郭老师您好!有空麻烦回答下问题
郭老师您好!有空麻烦回答下问题
郭老师您好!刚才问的问题还没解决完,麻烦有空回答下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郭老师您好!我昨天问你的,麻麻帮我看下怎么开电子发票,施工费和普票费怎么算进进货里面去?
你好,你这是包工包料工程的吗?
郭老师您好!对,有一些有进货票,有些没有,这个应该怎么开普票呢,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的。
我们单位是建筑企业嘛,但是从你这个提供的来看,他又像是买来提供的安装。
买来再安装出去的这种应该开具体的产品,就是你列的这些明细,所有的明细都单独开。
不是建筑的,是买回来销售包安装的,应该怎么开?施工费和普票费又怎么开?
你好,第一种开上面的明细,所有的都需要开出来。第二种明细加上建筑服务*安装费
郭老师您好!增送的要开吗?好多没进货票的也要开吗?
赠送的你可以开折扣,在发票体现折扣,按照折扣之后再确认收入,赠送的就不用视同销售了。
实际有购入吗?实际有购入的需要开留存好实际购入的证明,证明不是虚开。
郭老师您好!很多明细都没有进货票,能开一个道闸系统器材吗?这样包含所有了,增送的也没进货票
你这样的话太笼统,你给他开普票吗?开普票的话,你再给他补上一个清单,自己手写。
郭老师您好!平时都是这么做的,自从用税控盘开纸质普票发票好几年了,普票里面的名称都是写大概的名称,打印出来发票跟刚才我发给你的明细表一起交给客户。现在我想也是开龙统名称,加电子表格打印出来的明细表一起给客户,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郭老师您好!那施工费和普票费是开在一起是开建筑服务安装费是吗?
你好是的是是是是是
郭老师您好!普票里面的名称都是写大概的名称,打印出来普通发票跟刚才我发给你的明细表一起交给客户。这样是合规的吗?还是进货什么,开销售普票每项都要打在普票上面才算合规?
你好第一种可以啊 普票 自己做清单可以
那我今天发给你的明细表,我就在电子税务局里面开普票单闸器材加金额,监控器材加金额,建筑服务安装费加金额这三项打印出来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