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成本按100吨计算,有损耗是正常的计入成本核算

老师,我们仓库那边接手过来的时候,仓库有一批医疗物资,但具体数量金额,开始的时候也没统计没盘点,后面我们又购进了大概五百万的货,但这批货也盘点的不是很清楚,现在有些是卖出去的,有些是直接拉过来没入库 直接送出去的,卖出去的部分有自己买的也有原来仓库就有的,这个做账不知道怎么处理,我应该怎么办?
你好 我想问下 就是购买了一批货 单价60 数量是100 然后就付了6000块钱 然后又赠了20瓶给我 然后我也是按照这样入库的,赠货为0, 那结转成本的话 赠货的成本也要结转嘛; 销售明细表里头又出售了这20瓶赠货,这个毛利该怎么算啊,卖出去了1300块钱,这1300算是营业外收入吗
你好 我想问下 就是购买了一批货 单价60 数量是100 然后就付了6000块钱 然后又赠了20瓶给我 然后我也是按照这样入库的,赠货为0, 那结转成本的话 赠货的成本也要结转嘛; 销售明细表里头又出售了这20瓶赠货,这个毛利该怎么算啊,卖出去了1300块钱,这1300算是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买了一批货,然后这批货全部出库,卖的时候数量有磅差,就是买时是100吨,卖时就是99吨了,老师那么我成本怎么算?是按买价的全部价格出库,还是按99吨的价格出库,然后库里面剩一吨(实际全出库了),然后这一吨按盘亏处理?
采购了一批货物按斤买的,采购员没有统计好具体的个数,只知道大概的单价,这批货物是在售货机上面按个数销售的,我入库的时候也是按照大概的单价预估的个数,如果我预估的数量和实际的数量不一致那么结转成本的时候后面会不会出现负数的情况呀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老师:那就是成本按100斤算,亏那1吨的话我按进价单价算出一斤的价格,然后做盘亏,是这样吧?
不需要做盘亏,直接入成本就可以
老师:做成本是有发票的,这亏了一吨的钱也没有发票啊?
这个是合理损耗,你购进的时候就是100呀
老师:钢材的磅差是千分之三,这个不算合理损耗,就剩一吨了,还没有金额,这个怎么算?能做个会计分录吗?
没有金额你怎么做分录啊?肯定不行啊
你不是说按100吨的价格耗成本吗?出库按99吨出的,那不就剩1吨吗,还没有金额呀!这种情况怎么做账啊?
你这里加权平均有单价肯定,你提前把单价分出了,我的额意思是有单价
买的单价肯定知道,账面就剩1吨了,还没有金额怎么做账?
你只能做出库数量的,金额是零在软件上
老师:你说的意思是,出库的时候我只出数量就行了呗?
是的,没金额,你要填上就负数了
就是,月末我在成本的统计表上只出这种商品的数量就行了呗,不用做盘亏了呗?
是的,数量上做就可以了
知道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麻烦给予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