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起码 问起成本核算你知道怎么算 料工费 记着这个 直接人工 直接材料 分摊的制造费用

明天要面试一个新成立的中型制造业企业的总账会计,好像目前没有设立成本会计岗位,可能暂时要总账会计兼做成本业务,我做过商贸公司总账但是我没有做过制造业企业的总账和成本,那还要去面试吗?听说制造业挺麻烦的,担心胜任不了,不会也不知道问谁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明天要面试这家公司的总账会计。我没有做过商贸行业。以前做过建筑行业的会计。您可以看看这家公司的要求。请问,像这种做零售商贸公司的销售成本,也需要核算吗?不都是购进原材料,然后销售出去后,就转为库存商品,月末结转成本就从库存商品转为主营业务成本吗?
我明天要去这家公司面试,对,成本这块,特别是制造业的,我心里有点没底,这个也是我的弱项。我明天去面试,主要不知道要从哪个点切入会比较好。会的,老师给我指导一下,可以吗?
有没有老师或同行给我一点建议,昨天去面试了这家我们甘肃的分公司,女老板,还是我的老乡,答应我可以带娃去上班,有个本科学历拿到中级会计职称的90后会计要离职,刚刚她的行政给我打电话让明天就接工作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制造费用根据原材料或者机器工时或者人工工时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