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人所得税是代扣下来,然后申报个税的时候交到税务局。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公司司机个人买车,挂靠在我们单位,但因为车型原因,本地不能上牌,所以在外地上牌,找了另外一家公司挂靠上牌,行驶证所属权,机动车发票都是外地公司,然后外地公司给我们开了增值税发票,给我们签订了挂靠协议,我们再给司机签挂靠协议,行驶证不是我们公司,这样的话,给我们开的增值税发票可以抵扣,作为公司固定资产吗?
你好老师,公司给有个工人报了一个月工资4800多,但是税务局给的名单让他补个税,他登录后才发现另外还有两家公司也在给她报,而且工资都报的高,当时他说不认识有一家就申诉了那家公司于是算出来他就不补税了,现在他说别人那家被申诉的公司给他打电话给他打钱要撤诉才能打给他,如果撤诉那家公司,是不是我们公司会承担给他补个税啊,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就报了一个月税务局让我们补呢
老师,我们是物流公司,有请外面的驾驶员给我们送货,运维部门在算驾驶员工资时扣了人家的税点钱,那我们公司是不是就不能再申报个税,成本企业所得税的调增啊
我们现在的员工都是外包了,然后外包掉之后呢,本来是应该发票是开给我们的嘛,然后个税是那个外包的企业去申报,但是呢,但是呢,然后就是。他直接开发票,直接开好了给了另外一家公司,另外因为我们是和另外一家公司一起投保的,就是一起那个都把员工那个,嗯,弄到第三方公司嘛。然后他开票直接开给另外一家公司的话,因为我们和那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嘛,他们说直接说是在货款里抵扣掉掉就好了嘛,让我们销售发票少开一点就可以了。钱是另一个公司付的,我们的钱付给另一个公司的,发票和付款金额对不上了?
请问老师,我们是林业产品,受够林业废弃物,然后加工成碎料卖给公司,由于我们公司都是跟别人承包的,所以进项发票是没有的,公司利用驾驶员的身份证开票,也也就是自然人名义开票销售货物给公司抵扣税,像这样操作是不是虚开发票?因为跟个人只是发生运费而已,个人没有卖东西给公司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但是我们算运费的是一个部门,比如这个人这个月应拿 2200,扣了200,最后报财务支付2000,人事申报的时候就按2000了,人事也不知道他原本应拿多少,就目前的金额应该够不上交个税,就担心司机全年外一要交个税,到时候投诉,说我们已经扣了他的税点,又给他报了个税
比如应该支付给司机2000元,然后把200元的个税扣下来,那就是按照。即支付的2000元支付给司机就可以了,剩下的200元是申报个税的时候再支出。通过账务处理就能体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