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会自动把应付账款A的金额变成—700

某公司某年12月31日,相关账户的余额如下: “生产成本”账户借方余额45 000元;“库存商品”账户借方余额36 700元;“原材料”账户借方余额78 000元 ;“在途物资”账户借方余额为6 000元;“应收账款”总账余额为98 700元,其中“应收账款――红星公司”借方余额100 700元,“应收账款――华美集团”贷方余额2 000元;“应付账款”总账余额为65 400元,其中“应付账款――友联公司”贷方余额85 000元,“应付账款――南方制药”借方余额为19 600元;“预收账款”总账余额为56 000元,其中“预收账款――A公司”贷方余额76 000元,“预收账款――B公司”借方余额为20 000元;“长期借款”总账余额为120 000,其中有45 000元将于第二年4月偿还。要求根据上述资料计算填列资产负债表中的相关项目: 存货= (1) 元; 应收账款= (2) 元; 预收账款= (3) 元; 应付账款= (4) 元; 预付账款= (5) 元;
4.C企业2017年年末坏账准备借方余额1000元,2018年1月末,应收账款借方余额68000元,当月发生坏账损失1500元,按应收账款余额的2%计提坏账准备,则该企业1月末坏账淮备的余额为()。A.借方2500元B.贷方1360元C.贷方1500元D.借方1140元5.A企业将销售商品收到的银行承兑汇票背书转让给B企业,用于支付购买原材料的价款,应贷记的科目是()。A.应收账款B.应收票据¢应付票据D.银行存款6.2019年7月18日,A企业将收到的出;票日为5月20日、期限为180天、面值为100000元的票据到银行申请贴现。该票据的贴现天数为()天。A.180B.122C.120D.121了.企业的应收票据在到期时,承兑人无力偿还票款的,应将其转入()科目。A.应收账款B.应付账款¢其他应收款D.预收账款
公司a和公司b,是同一个老板,公司b没有独立出去,公司业务都是由a处理,收款付款也由a公司银行账户结算,b公司要付给a公司结算利息和货物发出的运费,之后的钱属于b公司,之前的账由a公司财务处理,b公司进销存系统有两个,一个在a公司一个在b公司里,a公司处理b公司财务时候只按了a公司里的进销存系统入账,用的台账做内账,没有把b公司里的进销存系统入账,b公司22年5月成立,5-12月的账都是a公司处理,2023年1月开始,b公司独立出来,现在内账应该怎么去做
老师,在做账系统里面 4月应付账款A—800元 5月应付账款A—900元 6月支付了A—1000元 系统会自动把应付账款A的金额变成—700吗?
1、2023年3月1日,公司购入A股20000股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12.6元/股,含己宣未发股利0.6元/股,交易费用1500元,6%税率,另付。2、6月30日,A股市值15元/股。3、7月31日,A股市值11元/股。4、9月30日,以10.5元/股价格售出A股10000股,交易费用1000元,6%另付。5、12月31日,计算出售A股应交增值税,并书写会计分录。6、1月5日,A公司宣告发放股利0.9元/股。7、2022年1月1日,企业坏账准备期初余额5000元,应收账款期初余额100000元,1月31日,应收账款期末余额120000元,请书写1月末计提坏账准备分录。8、2月5日,应收华达公司账款15000元确认坏账。9、2月12日,前期确认坏账的美利达公司20000元收回。(2笔分录)10、2月28日,应收账款余额130000元,书写期末计提/冲减坏账准备分录。11、3月1日,委托B公司代加工甲产品一批,发出三角钢原材料50000元。12、3月31日,支付B公司加工费40000元,13%。13、4月5日,B公司代为支付甲产品消费税2000元。(收回后直接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