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司机每个月的营业收入是什么意思?

老师,公司有80辆出租车出租出去,每车每月的管理费是两千元。这个月只收到60辆车交来管理费,我出账是借银存12万,贷主营收。对不对?还没有收到那20辆车的管理费用不用出账怎么出
老师您好,我这有个汽车出租公司,出租车司机是自买车,挂告公司,公司只是每月收管理费,一个月共有19000的等管理费收入。司机每月要12万的手撕票给乘客,原会计都是按领手撕票12元报收入,实际收入只有1.9万,这个账要怎做呢
老师,你好,公司把出租车出租给个人,每个月缴纳两千的管理费,我们只有申报这个管理费的增值税及附加税,对吧?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出租出租车给个人,按月收入管理费。但是管理费如果遇到突发情况的话就会有变动。那么我能不能按每月实际收到多少管理费就做多少主营业务收入呢?车主的管理费都不会按时来缴纳的,都会有拖欠,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自购了50辆出租车,然后出租给个人。每个月收拾2000的管理费。我们要纳税是我们每个月收取到的管理对吗?那么司机每个月的营业收入需要申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出租车出去以后每架出租车的每个月的营业收入
对的,是的,需要正常申报。
我们没有办法知道这个收入啊
这个收入不经过你单位吗?
买租赁出去的收入和谁签订的合同?
车辆租赁是公司和来租车的个人签订的个人啊,他们的收入怎么可能进公司,都是他们自己拿
我们自购了50辆出租车,然后租给了个人,个人给你付租金呀,怎么能是个人的收入?你这个出租费做收入 美一个月的折旧,这个属于成本。
我们收取租金啊,现在税局说出租车的收入也应该作为公司的收入来申报?
实际你们是什么情况?这个司机属于你单位的职工吗?
我们买车,出租给个人,一架车我们收两千管理费,也按收到的两千管理费申报增值税。现在税局说我们出租出去的出租车,他们的收入也要喊我们公司作为收入来申报增值税。
司机不是我们的员工
是你们买车吗 还是挂靠的 按你这个说法不交
我们买的车,他们来租我们的车
你为什么做的不是租金收入,做的是收取管理费
公司成立以来都是这样做,合同上面也是写每月收取管理费
那你这个不合理,你们的车如果别人给你管理的话,别人应该给你开发票才对。自己的车,你让别人管理,还收别人的管理费
我出租出去给他帮我管理,他拿去经营。这样说通不通
好像也不对哦
你好,你出租出去,他帮你管理,他应该收取你的管理费
租金收入好像比较合理哦,那么他们出租以后自己经营所得,是我们公司缴税吗?
你租赁给他,你赚取的是租金,你申报你的就可以的,他再拿出去自己用,或者是在租赁,这个就不属于你们单位的了 但是建议他去开租赁发票,按照财产租赁所得缴纳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