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你们汇算清缴做了吗?做了如果有亏损会自动弥补

老师,季度有盈利,季度申报所得税时候可以弥补去年亏损吗
第一季度有盈利,但是去年有亏损。申报第一季度所得税时是不是可以弥补去年亏损?
老师你好,小规模去年亏损了,今年1-3月(季报)的时候盈利了,然后弥补了去年亏损,所以没有交企业所得税。如果第二季度也盈利了,填企业所得税的时候还能弥补去年亏损吗?
老师您好,去年有亏损,今年盈利,我在申报第三季度所得税的时候,会弥补以前亏损,不用交所得税吗?
去年是亏损,今年一二季度盈利交了所得税,三四季度亏损没交,今年全年是盈利的,一二季度没有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交了所得税,这个怎么处理
对,汇算清缴已经做了,第三季度盈利,不知道要不要交所得税
如果自动弥补,就不需要交了
你好!是的,按汇算清缴里面的亏损金额自动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