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到了年底汇算清缴时,多退少补。

老师我们今年第三季度报所得税是截止9月底是盈利,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还是盈利,交了所得税,如果第四季度全年纳税所得额又变成亏损了,那我第三季度交的所得税是不是就是预交税了
老师你好,小规模去年亏损了,今年1-3月(季报)的时候盈利了,然后弥补了去年亏损,所以没有交企业所得税。如果第二季度也盈利了,填企业所得税的时候还能弥补去年亏损吗?
老师,今年盈利季度预交所得税时自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了,四季度弥补完还要交点所得税,那年度汇算时是不是就按四季度来了
去年是亏损,今年一二季度盈利交了所得税,三四季度亏损没交,今年全年是盈利的,一二季度没有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交了所得税,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 我们公司去年亏损49万今年一季度盈利了13万二季度亏损了1.2万三季度盈利23万需要交企业所得税吗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年度汇算清缴有个弥补亏损表,那是自动生成的还是需要自己填的,对这个表没有印象,按说汇算后,再报季度所得税时候是自动有的数吗,还是需要手动填上弥补以前年度数
往年的亏损会自动带出的。但是弥补这一步,需要自己手工填。
季报时候我没有填上弥补数,造成交所得税,那年度汇算清缴不就得全部退回来吗
第一第二季度都盈利,交了所得税,三四季度都是亏损,但是全年还是盈利,那这种如果第四季度我要填上弥补数,不就得退税了
是的。如果多交税,是可以退回来的。 退税,可能会引起税务查账。
那如果不退税呢,直接不弥补可以吗,已经交了
不弥补,也有可能会被税务看到没有弥补。如果不想退税,又作到亏损弥补正常,只有盈利才合适。
那老师我怎么处理合适呢,我一二季度季报没有填弥补亏损交了税,又不想退税麻烦,要怎么做呢
那你就看一下有没有哪些可以纳税调增的。调上去。就可以。
那第四季度所得税不用填弥补亏损数,等年度汇算清缴调增就行是吧
是的,同学。这样作是可以的。
老好的师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资达不到交税点,只填社保自己承担得那部分,用不着那些子女教育,继续教育,赡养老人等,还需要确认吗?
好的老师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资达不到交税点,只填社保自己承担得那部分,用不着那些子女教育,继续教育,赡养老人等,还需要确认吗?
老好的师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资达不到交税点,只填社保自己承担得那部分,用不着那些子女教育,继续教育,赡养老人等,还需要确认吗? 答:用不着不用确认。
好的谢谢老师
客气了,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