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没错的 就是这么计算的

老师,我是新手,我用丁字帐把损益类科目做了一遍,结转损益类科目的时候 有点不会 所有费用成本类在贷方 所有收入类在借方 比如 本年利润 科目借方金额合计数是 1680.53 贷方合计数:30946.83 我理解的是最终 余额在半年利润的贷方: 30946.83—1680.53=29266.3 但是贷方表示盈利,我们这个月实际是亏损的,我有点不懂了?
办公楼租金每月借管理费用贷预付款,现在想调整到营业外支出,是先红冲以前分录再写正确的分录吗?我红冲以前分录是借管理费用负数贷预付款负数,后来又写一笔正确的借营业外支出以前分录的合计数贷预付款,现在科目余额表里管理费用本期发生额是负数,期末为啥贷方还有余额
老师,我问下之前订正管理费用科目,我应该是从管理费用借方负数调整,但是我做到了管理费用的贷方,这就导致,我利润表的管理费用本月的发生额和我科目余额表的本期发生不一致,是不是我也没法再调整了,如果我调整在2022年7月账务里面,我本月利润表的管理费用和科目余额表又对不上了
老师,我正在学习我们会计学堂的商贸实操课,账本填列的问题有一点不太明白,在学习群里讨论还是没有出结果,想请教一下就是,我们在登记账簿的时候,账簿余额栏的借或贷,是根据账户的余额方向填列的吗?增加在哪方余额就在哪方,例如资产类借减贷增,余额在借方,权益类借减贷增,余额在贷方,这个逻辑对吗?然后我的问题是:本年利润科目发生借方余额:41547.00,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填列了,我的思路是借方余额是亏损,所以我用红字登在了账本上,借减贷增,贷余41547.00(红色笔登的),后来又觉得不太对,就问了同学答案不一,有同学说是在余额栏填“借”方余额,41574.00。我把3种填列方式放下图片里,求教老师。谢谢!
老师,小白提问 老师我发的图片您可能看不到。如果能看到图片,请您批改一下作业,是这样的 月末结转损益 本年利润 借方:41547 贷方:0 三栏明细分类账,打开 账页格式: 借方 贷方 借或贷 余额 根据借贷记账法权益类科目借减贷增,增加方在哪方,余额就在哪方 本年利润科目属于所有者权益类科目,借减贷增,余额在贷方。 我的问题来了:现在月末,本年利润是借方余额:41547 贷方:0 那么,登记账簿的时候 三栏式明细账 借方41547.00 贷方:0 贷 41547(我用红字写的) 我这么填我不太确定对不对。 或者我不用红字,直接用黑字 就是:贷 —41547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