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意思是发票没来先做账了吗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6月6日,从外地某企业购进低值易耗品一批并验收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为60000元,增值税额为96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1600元,货款共71200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计划成本为73000元。(2)6月12日,上月已付款的在途低值易耗品已运达并验收入库,其实际成本为120000元,计划成本为116600元、(3)6月15日,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批,计划成本7600元,一次摊销其价值。(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5)6月28日,基本生产车间保废低值易耗品--批,残料作价200元入账。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6月6日,从外地某企业购进低值易耗品一批并验收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为60000元,增值税额为96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1600元,货款共71200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计划成本为73000元。(2)6月12日,上月已付款的在途低值易耗品已运达并验收入库,其实际成本为120000元,计划成本为116600元、(3)6月15日,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批,计划成本7600元,一次摊销其价值。(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5)6月28日,基本生产车间保废低值易耗品--批,残料作价200元入账。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6月6日,从外地某企业购进低值易耗品一批并验收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为60000元,增值税额为96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1600元,货款共71200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计划成本为73000元。(2)6月12日,上月已付款的在途低值易耗品已运达并验收入库,其实际成本为120000元,计划成本为116600元、(3)6月15日,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批,计划成本7600元,一次摊销其价值。(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5)6月28日,基本生产车间保废低值易耗品--批,残料作价200元入账。
6.东方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计价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计算分摊发出材料差异。该企业6月份低值易耗晶的成本差异率为-2%,7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6日,从外地某企业购进低值易耗品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为3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3900元,对方代垫运费800元,增值税税额为72元,货款共34772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该批低值易耗品已验收入库,计划成本为36500元。(2)15日,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批,计划成本为3800元,一次摊销其价值。(3)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晶-批,计划成本为54000预计按18次摊销其价值。(4)26日,基本生产车间报废低值易耗晶批,残料作价100元入账。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企业收到某单位投资的全新设备一台,价值3500005t.2.购买厂部用办公用品12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3.取得为期3个月的银行借款20000元,存入银行。4.根据合同规定,以银行存款13560元预付材料款。5.上题涉及的材料,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2000元,进项税1560元,已验收入库。6.车间领用材料10000元用来生产产品,车间一般耗用材料3500元,行政管理部门消耗材料2000元。7.计提本月生产车问固定资产折1日4000元,行政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1日2000元。8.销售产品,售价100000元,增值税率13%,已收到全部货款。9.结转本月已销产品成本40000元10.开出转账支票一张支付广告费2500元。11.计算本月应负担的消费税1000元。12.计算本月生产人员工资1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5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2000元。13.银行存款支付水电费,车间发生1000元,行政管理部门发生500元。14.结转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15.结转完工产品成本。16.以银行存款支付罚款1000元。做会计分录要有数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对得老师,
内账你可以发票来了这么做 借管理费用地址易耗品-5050借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5050
以前做的还用红冲吗
以前做的不需要处理
后来给开出了这张普票,就不用做账了吗老师,只做外账就可以了吗,是不是
是的,只拿去做外账就行
老师还的问你个问题,我的公司第一个老板由于技术问题没有出来成品,无条件租给第二个老板半年,合同是不用任何费用,第二个老板,让给他把他接手后投资多少,盈利多少都记清,第一个老板一份账,第二个老板重新给他从他投资开始给他做的账,固定资产投资都记第一个老板账,因为合同是第二个老板不承担任何费用,这么做对吗老师
给第二个老板记账,就记录第二个老板记录出资多少就行
第二个老板开出的销项专票,收到的进项专票,我还用税价分离着做账吗老师
不需要,内账价税合计做账就行
假如这个月交了5000的增值税,80000元的企业所得税,我怎么做账老师
借管理费用税金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