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对的,第2个需要发票,开代开1%税率的增值税发票。0

老师,同员工私车公用协议,如果每月200元租赁费用,这个直接就收据入账就可以吗?需要给员工做劳务报酬申报个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就只有一个股东,老板把自己的车租给公司,然后也是他个人使用,有签租车协议,每个月收480元,是不可以直接每个月从对公账户转480元到老板的个人账户里呢?备注写支付租车费就可以是吗?老板也不用开租车发票给公司吧?
老师,公司做内部车辆租用协议(私车公用),每月500元租赁费,年底统一开票和支付费用。我现在疑惑的是,如果每月开发票500元,是不用预扣预缴个税了,现在一次性代开500*12=6000,是不是就要预交个税了?还是不用代开发票了。有合同就可以了?
老师,个人车给公司用,做了私车公用协议,每个月480元,直接拿着收据入账:管理费用-车辆租赁费用,这样就可以吗,对方也不用去开票? 如果是私车公用每个月1000元,个人是怎么开票给公司入账的,税费率是都要交哪些,加起来要多少税率?
老师,如果这个员工,有两辆私车,都是拿来公用的。那两辆都签私车公用协议,协议里面都约定每个月支付这个员工500元的话。那每个月就要给这个员工申报1000元的个税么?如果每个月申报1000元租赁收入的话,是不是就要缴纳个税了?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增值税会减免不用交,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就是不含税的,1000元减去800再乘以20%。
老师,那就是,假如有个员工私车公用,而且他有自己的房子出租给公司做仓库,这两种业务我都签合同,然后私车公用定价1000元每月,仓库租金800元每月,他可以年底12月一次性去税局开一年的两张票,增值税减免,按照劳务报酬所得税率交个人所得税对吗?然后两个租赁业务合计要交的税是多少呢?
你好,这两个都是按租赁来开发票,开发票的时间你们双方约定就行,年底开也行。 这个是属于财产租赁的个人所得税不是劳务报酬。
这两个业务都是按照这种方式来计算应交税费吗:财产租赁所得个税的计算方法 1.每次收入不足4000元的,应纳税额=(收入-800)×20% 2.每次收入4000元以上的,应纳税额=收入×(1-20%)×20%
是的,这个计算公式是正确的。
财产租赁所得个税不是跟员工工资申报一样每个月由公司做代扣代缴申报吗,那还需要去税局申请代开普票吗? 如果是代扣代缴公司申报,那租车定价800,租仓库也是定价800,不是租赁所得个税都是0不用交?
税款是根据你实际收入计算的,需要个人去代开发票的,然后企业代扣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