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大于800就要交个税了,另外给公司开票,也是要交增值税附加税哦

请问我公司用员工的车辆,签订了租车协议,每月公司给这个员工支付2万元,这个员工每月也去税局代开发票给到公司,那公司还有义务给这个员工申报个税吗?还需要申报什么税吗?
老师,同员工私车公用协议,如果每月200元租赁费用,这个直接就收据入账就可以吗?需要给员工做劳务报酬申报个税吗
老师,个人车给公司用,做了私车公用协议,每个月480元,直接拿着收据入账:管理费用-车辆租赁费用,这样就可以吗,对方也不用去开票? 如果是私车公用每个月1000元,个人是怎么开票给公司入账的,税费率是都要交哪些,加起来要多少税率?
老师,员工的车拿来私车公用,私车公用协议里面如果约定公司每个月支付500元给这个员工。那么公司还要给这个员工每个月申报个税吗?按照租赁的来申报个税?
老师,如果这个员工,有两辆私车,都是拿来公用的。那两辆都签私车公用协议,协议里面都约定每个月支付这个员工500元的话。那每个月就要给这个员工申报1000元的个税么?如果每个月申报1000元租赁收入的话,是不是就要缴纳个税了?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师,公司给员工每月支付车辆租赁费,员工还要给公司开具租赁费发票?不管是500,还是800,还是1000,都要给公司开租赁发票吗?
您好,是的哦,咱是想用零星支出那个政策么,我们每月都有不适用的 另外,根据《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规定》规定,企业境内支付属于增值税应税范围的以发票作为税前扣除凭证,但个人交易满足,小额零星”条件的可以不需要发票。对于“小额零星”的标准,规定只明确了“小额”是指金额低于增值税起征点(500元/次) , 但是对于“零星”的标准却没有界定,因此对于每月都要支出500元的交易是否能认定为“零星”是存在风险的。有税务稽查案例表明,对于每月都要支出500元以下个人交易,持续交易一段时间的,税务稽查认定已经不属于“零星”交易而是“持续”交易,需要以发票为税前扣除凭证。
老师。那如果私车公用协议里面约定公司每个月支付给这个员工800元的租赁费。公司每个月要怎么给这个员工计算缴纳个税?
您好,个税扣缴端的分类所得里申报的 新个人所得税法目前是列举法,分为两类 列举法的意思就是除以下九类所得之外,个人其他所得均不产生纳税义务。 4%2B1%2B5 4类综合征收+5类继续实施分类征收 (一)综合所得 1、工资、薪金所得; 2、劳务报酬所得; 3、稿酬所得; 4、特许权使用费所得; (二)分类所得 5、经营所得; 6、利息、股息、红利所得; 7、财产租赁所得; 8、财产转让所得; 9、偶然所得。 注意,只有以上9种,没有等字,即除以上9种所得之外,没有所得均不得纳税 捐赠扣除,10项所得中,只有工资薪金,经营所得这两项可以在预扣预缴中扣除,也可以在汇算清缴中扣除,居民个人取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的,预扣预缴时不扣除公益捐赠支出,统一在汇算清缴时扣除。 经营所得:专项附加扣除在办理汇算清缴时减除。 工资薪金在预扣预缴的时候只有专项附加扣除中大病医疗这一项是不能扣。(保密的)纳税人需要保留相关票据和信息,以便在次年汇算清缴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