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一下有弥补亏损吗?

老师,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利润总额都为负,第三季度盈利了,但是年度累计还是负,那么第三季度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请问老师,第一季度利润亏损-5000,第二季度利润亏损-1000,第三季度盈利10000,之前没有可弥补的情况下,那么第三季度应交企业所得税(-5000+-10000+10000)×0.025=100元。如果之前有可弥补的金额50000元,那就是50000-4000,第三季度就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对吗?
老师,在计算第二季度企业所得税税的时候,是用第二季度的利润总额乘以税率,还是用1-6月的利润总额乘以税率减去第一季度的
老师你好,请问假如我第三季度利润总额超300万了,第三季度要按照25%交企业所得税吗?谢谢
老师好,请问计算企业所得税,比如说计算第三季度企业所得税,如果直接按照第三季度利润总额乘以25%和按照第一到第三季度应纳企业所得税金额减去第一到二季度已纳企业所得税金额算出来的税额有差异呢???什么原因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没有的 老师
那你看一下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是不是有亏损的。
好奇怪啊 这两个数乘以0.25得出来的和所得税费用不一样 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你是不是有利润300万的,按照5%来交的。
挺奇怪的 因为表不是我做的
正常来说那两说计算方式的出来的税额是不是一致??
还是说会不一致
有可能不一致,比如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优惠险,或者是有一个季度是小型微利企业
如果什么优惠都没有 就按照正常来 就应该是保持一致?
你好,不是的,优惠的话是5%,然后你后期不享受优惠了,需要补上20%的税款呀。
老师,我的意思是就按照正常来计算 那两种计算方式有什么区别吗
第1种算法有可能你后期需要补税 那就是得按照第2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