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7-9月一起计提印花税

老师您好,想询问下我们公司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两个公司行业明细都是其他技术推广服务,第一个公司是收到的进项票税目是信息技术服务,开出去的销项票税目是生活服务-直播服务费,第二个公司没有进项,开出去的销项票的税目是现代服务-直播服务费,我们这两个公司可能不那么正规,都没签所谓的合同,然后今年9月份都做了印花税的税种核定,第一个公司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和财产租赁合同,第二个公司的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 财产租赁合同和权利许可证照。想请问下像我们这两种情况需不需要缴纳印花税,需不需要重新核定税种?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份才成立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由于老板产业多,当时这边的成立和收单那些都是由老板另一个公司的会计兼着,所以一直没有建账,这公司也一直没有开发票,到现在对公的只有两笔收入,一笔订金一笔全额货款,还都是去年的。直到这个月的税费申报都还是全部零申报(包括费用都是0)。我想请教老师,如果现在开账的话,是不是要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但是这样的话,报表就有变动了,起码有费用了,那申报的报表就不对了,如果年报的时候更正报表,会不会产生滞纳金或者行政处罚那些费用?我能不能从3月开始立账户,请教老师我该怎么做。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办理资质给资质人员交的社保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养老和失业只交了7月份,工伤保险交了7月8月9月,单位和个人承担部分合计是53185.96元。 现在的情况是,代办说不能给这些人走工资申报个税, 我这边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一开始是代办人在大厅用个人的卡给缴纳的7月和8月的社保费,在9月份,我在公户给他转了他交的相应金额。9月份是我在电子税务局从公户里扣缴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现在不经营了,可以走简易注销程序,我想了解的是8月增值税已经交完了。委托的记账公司给走程序,说要交3季度的印花税和所得税,所得税这个注销的话也要汇算清缴吗?在会计利润的基础上调整调减吗?那么走简易注销程序的汇算清缴业务招待费和广告宣传业务宣传费和正常的扣除比例一样吗?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那意思是在7.8当月计提?分录咋写呢
印花税不是不用计提吗?
就是九月末一起计提就行
计提应交时: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应交印花税 上交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印花税 贷:银行存款
对的,就是这么做账的
那不是不能在所属期报表体现?
你要是想体现,就每月计提
但是看网上说这种方法又不对……那有人直接借管理费用—印花税 贷银行存款这种方法对不对啊!
现在肯定是不计入管理费用
好的知道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