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需要预交,就是按照所属期正常申报就行了。

老师,要给客户开发票,建筑工程款,客户信息是外地的,工程地点在本区,还需要预缴税金吗?
建筑工程,开发票给本市公司开的,工程施工地点在外地,还用开外管证吗
假设某企业建筑工程公司2021年12月用于支付建筑工程直接费75200元,其它直接费1000元:按预算,间接费为直接费的5%,企业管理费用为工程合同成本的6%,企业财务费用为工程合同成本的2%,成本费用利润率为15%:平均税金为工程含税造价的3.3%。试计算该建筑工程公司2021年12月建筑工程产值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小规模工程公司,现在要开建筑服务*机械租赁费的专用发票,异地施工需要到异地预交税款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安装工程,用总公司资质接工程,总公司在外地,接的工程在本地,总公司给甲方开具发票是需要预缴税款16000,这16000交到税局后,还退回吗?请老师 帮我讲讲具体的流程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 ,2021计提成本发票没开进来 ,现在注销,系统提示2021年么有成本发票,该咋处理啊?涉及100多万呢?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投资者发公司需要申报个税吗?还是直接转钱出去就可以?
老师您好,办公场所转租可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吗?
老师我问下,什么是来料加工呀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老师建筑公司开出的是9个点的税票,但是只让抵6个点,剩下的3个点想最后一次款项一次性支付,在合同中该怎样描述?
只要底6个点是什么意思补充一下。
就是说提供的进项税额最高他们开出发票的6%
好,那咱就是按照6%的进项税额抵扣,因为是按照发票勾选抵扣的。
你就约定好你按多少税率开发票就行了,你不能约定人家怎么样抵扣,人家收到发票就可以抵扣。
那剩下3个点需要缴税
有多少进项都可以勾选是吧?也就是说开出去销项,取得的进项足够的话,是不用缴纳增值税的?
您这样描述是正确的,对的是的。
但是老师有些想挂靠公司,建筑公司开出去9个点的税费,最多让抵扣6个点,剩下的大于/等于3个点在最后一次付款一次性支付,这个签协议的话该怎么描述合适?
这个没有特殊要求文字,自己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一下语言就行,只要双方同意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