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预交的税费一般不能退的; 一般是抵减税费的 ;除非你确实多缴纳了。 可以申请退税的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现在甲方要用房子抵工程款,1、请问这个都需要哪些流程,需要缴纳哪些税费呢?2、现在公司已经把所有工程款开给甲方,他们是突然决定用房子抵扣工程款的,所以,公司不想过户到公司账户上,直接委托他们帮忙对外卖掉,如果这样,卖掉房子的金额肯定要低于已给甲方开具的工程款的金额,所以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是先过户到公司账户然后再委托对外出售呢,还是对方卖掉后,公司账上的差额直接做坏账进入损益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借用总公司资质承包工程,现在甲方要求开具发票,总公司给我们开具79000元发票,办理外观证预缴税款16000元。(建筑服务预缴税款按2%交的。)我们给总公司提供成本票95%的,79000*95%=75050元,我们是给对方开具这些发票吗?那个预缴的税款16000元,在哪里扣除呢?老师,请老师指点
老师,我们借用总公司资质干项目,总公司给甲方开具790000发票,在外地办理外观证预缴税款16000元(这16000元是我扫码支付的,按2%预缴的),按建筑行业正常税负核算,我需要给对方开具多少的成本票?
老师,请问异地公司来我们本地公司承接工程项目,没有在本地预交增值税,而是回到他异地的公司开发票给我们,请问这个发票对我们有风险吗?谢谢
老师,我们是建筑安装工程,用总公司资质接工程,总公司在外地,接的工程在本地,总公司给甲方开具发票是需要预缴税款16000,这16000交到税局后,还退回吗?请老师 帮我讲讲具体的流程
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情况及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总额,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小计,需要一样吗?如果不需要,财务报表利润表里的研发费用数据以汇算清缴里哪个数据为准呢
小企业会计制度可以提坏账吗
朴老师您好,比如账面有库存商品50000,有应付账款50000,可以把库存商品抵了应付账款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没有实缴,所有者权益是10多万,如果转股的话要按20%交个税吧
个体户,每月要报个税和增值税?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老师,今天申报社保缴费基数,生效月份怎么选啊
老师你好,请问下,公司注册的时候股东没有实缴资本,的是转入的往来款,现在产生利润了,可以用利润来转做实缴资本吗?
您好,我们学会和甲会议公司签订了一份会务协议,协议服务项目包括帮学会代购专家的机票和车票,会后凭行程单和车票报销,甲会议公司通过携程等票务平台购票,期间因专家行程变更产生退改签费用,退改签发票上销售单位是携程公司,购买方是学会,退改费可以报销给会务公司吗
甲方要求我们开具发票,总公司开具51万发票,预缴税款是1054,(总工程款51万-分包款46万=差额*2%)。我们分公司用另外公司C和总公司签订分包合同,我们用这个C公司给总公司开具成本票,成本票税额是51万的税额部分-预缴的1054。是这样吗?老师
我这个分公司在工程地点预缴的税款,怎么查询呢?老师
你好; 你们是总包 吗
老师,怎么看是不是总包?
你好; 你们跟甲方签订的合同; 甲方全部工程都给你做; 你就是总包
对的,是总包
那你就可以分包出去; 你可以用 ( 收到的款 减去分包的金额 )*2%预交增值税的
我现在不明白预缴的税款,怎么处理?我用总公司资质,就直接在总公司本地交吗?还是工程所在地?交了后怎么理解?怎么做账?
你好; 先项目地预交; 然后机构地 按期申报抵减你的 预交金额 ;差额在机构地缴纳
谢谢老师。就是说,本来我51万项目应该缴税:42110.09,但是总公司在济南在项目所在地(德州)预缴了1054的税款。那我在开具发票税额就是42110.09-1054(预缴的)。预缴的就抵减了我整个项目发票的税额。是这样理解吗?老师
这个预缴的税额,我在哪里查询呢?老师
你好; 是的; 预交 你可以在机构地的电子税务局 系统里面去看 完税证明的; 因为系统一般可以 在里面预交申报表 报数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