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票不能抵扣。30万内免税。二者没有区别。

你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通用机打发票上没有税率,开具的时候怎么知道税率是多少,是自动变成免税的吗,并且,虽然是免税但是我普票开具3的税率可不可以
老师,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除了可以抵扣税的差别外,还有什么区别吗?要对方开专票是不是我付出的钱就要比开普票的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是个体户,开的普通发票,是不是每一张发票都要有对应公户收到的款项?有客户是公户转账给我的私户,要求开普票,我能开吗?有客户需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我在税局代开,这个有没有额度的限制问题?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个体工商户,对方要求开具3%的普通发票,普通发票是不可以抵扣的吧?在季度内,不超过30万的收入,我开具普通发票是免税的吧?所以就算我给对方开具3%的普通发票,我也是不需要交税的吧?平时我开具的都是“通用机打发票”,上面是没有显示税率的,这普通发票和“通用机打发票”有什么区别呢?
请问老师,公司销售一台自用的二手车,过户时候二手车市场开具了发票,价格有差异,我公司现在可以自行开发票给对方公司,这个发票开具是普通开具吧,大类是 机动车*货车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也请五星评价呀。